注册

曝王菲要再开演唱会 好友称未签合约仍在洽谈


来源:新华网

新浪娱乐独家从王菲好友处获悉,王菲确实有意向举办演唱会,但仍在洽谈阶段,并未签订合约。王菲自2010年开始的第四次个人大型巡回演唱会《巡唱》,至2012年共演出了46场,但仍然叫好又叫座。

王菲资料图

王菲资料图

近日传出王菲要开演唱会的消息,引发歌迷强烈关注。据悉,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王菲有意今年举行巡演,目前各个演出商已经摩拳擦掌。

日前,香港知名作词人潘源良为五月将在红磡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在访问上被问到:“是否有邀请王菲当嘉宾?”他回答:“她正忙着筹备复出演唱会,已经签合约(指确定会办演唱会)。”该消息得到王菲歌迷极大关注。近日从王菲好友处获悉,王菲确实有意向举办演唱会,但仍在洽谈阶段,并未签订合约。

王菲自2010年开始的第四次个人大型巡回演唱会《巡唱》,至2012年共演出了46场,但仍然叫好又叫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王菲 开演唱会 好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