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谷理想音乐节国际大牌助阵 天团ASH乐队全球首唱新歌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于五一期间在中国乐谷草地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作为今年五一北京最大的独家音乐盛事,本届音乐节不仅邀请了孙楠、谭维维、郑淳元三大“歌王”压阵,更有

ASH乐队

ASH乐队现场

ASH乐队宣传照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于五一期间在中国乐谷草地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作为今年五一北京最大的独家音乐盛事,本届音乐节不仅邀请了孙楠谭维维、郑淳元三大“歌王”压阵,更有中国摇滚乐坛殿堂级乐队黑豹、高旗与超载等42组乐队加盟。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一组神秘嘉宾阵容——英伦天团乐队ASH。这是ASH乐队首次在北京公演,并且将在乐谷理想音乐节上全球首唱两首新歌,经典的曲目和高水准的现场演绎,绝对可以引爆摇滚迷们的激情。

大牌无极限!ASH乐队压轴燃烧摇滚激情

ASH乐队作为英伦朋克摇滚代表,无数乐迷摇滚音乐的启蒙者,著名音乐节的标志表演乐队,曾连创3首单曲打入全英Indie榜Top 5之林,专辑《1977》不仅成为英国排行榜冠军,还成为当年度最流行的英国唱片,并被NME杂志评为历史上最重要的500张专辑之一,更是拥有18支单曲进入英国排行榜前40的傲人成绩。目前,ASH乐队已确认加盟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而这也是2015上半年内地迎来的最大牌的海外乐队。

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露天音乐节——Glastonbury音乐节主舞台压轴艺人,ASH乐队是90年代最出色的“后不列颠流行乐”乐队之一。他们像“Nirvana 涅架”一样,将流行性的旋律和独立朋克摇滚的冲击力,以及重金属吉他结合在一起,并多次登上英国排行榜冠军宝座。对于中意英伦摇滚的乐迷来说,ASH不仅是自Bealtes,The Who等超级乐队创造了全球范围内的“英伦入侵”风潮后,大不列颠再次输送给世界乐坛的惊喜,更是英国唯一一支可以与美国Green Day和Weezer相提并论的流行朋克团体。毋庸置疑,ASH乐队此次现身乐谷-理想音乐节也必将给现场乐迷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点燃现场每一位乐迷的摇滚激情。

福利乐无边!乐谷理想音乐节共享ASH新歌全球首演

自2012年后,这是ASH乐队第二次来中国,却是首次在北京公演。ASH乐队对中国的文化兴致浓厚,他们曾专门创作了一首向中国致敬的歌曲《Kong fu》,并且这首歌被收入到成龙的电影《红番区》里。此次参加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除了会表演令乐迷备受期待的最经典曲目之外,还将会带来将于5月26日全球发行的第七张全新录音室专辑《KABLAMMO!》的首支主打单曲《Cocoon》以及《小羊肖恩》电影主题歌《Feels Like Summer》,届时乐迷朋友们将有幸在现场抢先视听ASH乐队新歌的全球首唱,这也正是乐谷理想音乐节送给乐迷的五一假期福利!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