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重林心如14年前早相遇 《我们相爱吧》再结缘


来源:凤凰娱乐

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4月19日将于江苏卫视正式开播,作为韩国《我们结婚吧》 的中国版,“我爱”未播先火,由任重林心如组成的“任性夫妇”即

《我们相爱吧》任重林心如

《我们相爱吧》任重林心如

《我们相爱吧》任重林心如

《我们相爱吧》任重林心如

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4月19日将于江苏卫视正式开播,作为韩国《我们结婚吧》 的中国版,“我爱”未播先火,由任重林心如组成的“任性夫妇”即将开启一场恋爱囧途,过程极具波折性,更是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苦难cp”。任重直言:“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我会和心如认真谈恋爱。”

任重大理经历囧途 和女神认真谈恋爱

已经公布的任性夫妇预告篇中,两人被安排在美丽的大理相见,任重根据节目组给到的线索在大理找寻自己的真命天女,在一段逗趣的囧途之后,终于和自己的“假想女友”相见。在回忆到初次相见的画面时,任重直言“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的,那一瞬间无法相信我将要和女神林心如谈恋爱。” 由于两人在之前没有交集,初次见面变得尴尬起来,但是接下来的相处中,任重用自己的逗趣本性博得女神林心如的欢心,“请相信我,我会认真地和你谈恋爱”,如此直白地表决心引发观众无数期待。

任性夫妇十四年后再聚 任重直言:我们很接地气

以前都是在别人的故事中谈恋爱,这次终于可以“公开”谈恋爱的任重很是兴奋,采访中透露“其实,我和心如在十四年前的《非你不可》中就有过合作,和她有过一场对手戏,当时我和另一位演员在戏里快要打起来的时候,心如赶来‘美人救英雄’,当然救得不是我了,不过,当时的心如在我心目中就是女神一样的存在,知道能和她搭到戏,的确开心了很久。”此话一出,曾经的合作视频也被细心的网友找了出来,引发观众热议:“任性夫妇真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任重却笑称:“另外两对都像是在拍电影一样,浪漫至极,感觉就是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俩才是真正的综艺节目,太接地气了,一开始的大理之旅就像是在录制旅游栏目。”对于任重来说,平常都是以有些小痞的形象示人,这次出演真人秀,会带给大家怎样的任重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林心如 谈恋爱 我们相爱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