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哥斯拉真的来了!1:1等高巨兽现身东京街头


来源:Mtime时光网

近日,与早期哥斯拉相同尺寸高度的庞大哥斯拉头像出现在东宝新宿大楼八楼楼顶。新宿区区长、歌舞伎町商业街振兴会会长宣布由哥斯拉担任新宿观光大使。16日,新宿大楼剪彩,哥斯拉与“东宝灰姑娘”日本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共同亮相。

呈现在新宿东宝大楼上的哥斯拉头像

哥斯拉必杀技“放射能火焰”

哥斯拉与日本女星长泽雅美共同亮相剪彩仪式

时光网讯 近日,一代人的童年回忆怪兽哥斯拉惊现日本繁华商业区新宿,一个与早期哥斯拉相同尺寸高度的庞大哥斯拉头像出现在东宝新宿大楼的八楼楼顶。位于新宿歌舞伎町的东宝新宿戏院的新大楼即新宿东宝大楼,于4月9日开始正式点灯启用,同时新宿区区长、歌舞伎町商业街振兴会会长联合授予了哥斯拉新宿区特别居民票,并宣布由哥斯拉担任新宿观光大使。由此继特臂阿童木和多啦A梦之后,袭击了东京二十多次的哥斯拉也成为了又一个有户口的虚拟形象日本公民。

这个与初期哥斯拉呈现1:1比例的哥斯拉头像在夜晚能发出炫目的光芒,在特定的时候还能从嘴巴喷射出混合干冰的白色光芒,表现其必杀技“放射能火焰”。在新宿车站的广场还放置了一个巨型哥斯拉尾巴雕像,按下特殊按钮,还能感受到哥斯拉大踏步时的震撼感受。

这款哥斯拉头像将展示至5月17日,仅提供给东宝新宿大楼中的“哥斯拉”(Godzilla)主题特色客房入住者及八楼咖啡厅的顾客参观。住客可选择直接在哥斯拉的巨型利爪雕像下入眠,也可维持安全距离,透过窗户与庞然大物对视。该主题客房售价为每晚125-334美元。因为雕像庞大的尺寸,展示伊始便也引得路人驻足观望。

16日,新宿大楼剪彩,哥斯拉与“东宝灰姑娘”日本人气女星长泽雅美共同亮相。

有趣的是,日本万代曾于4月1日宣布即将推出1:1可动版本奥特曼,并附赠原作特效零件和手部替换零件,售价为7千8百万日元。当然最后验证只是其愚人节玩笑,没想到现在他的宿敌怪兽竟然真的有了等尺寸雕像。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哥斯拉 新宿 怪兽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