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龙女听到成龙笑眯眯 吴绮莉谈相认:都不知道啥事


来源:凤凰娱乐

【on.cc东网专讯】 成龙接受《好报》专访时,鲜有开腔谈及卓林,直言多年来对小龙女有所伤害,但自己也身不由己,至于会否相认则顺其自然,见到就见到。傍晚时分,吴绮莉载着女儿卓林回家,被问到对成龙言论的

吴绮莉

“小龙女”吴卓林

小龙女与记者挥手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最近推出自传《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当中小说年少轻狂岁月,却没有提及多年“禁忌”—小龙女。早前吴绮莉涉嫌虐打“小龙女”吴卓林事件震惊娱乐圈,成龙近日接受专访时,终开腔谈相认,直言多年来对小龙女有所伤害,只是他也身不由己,相信她也不需要我的身家,自己“两面不是人”,故相认与否有待上天安排,他说:“顺其自然啦!”

近日,有香港媒体拍到吴绮莉载着女儿卓林回家,被问到对成龙言论的看法时,她皱一皱眉然后说:“今日好忙,没看报纸!”再问到怎样看待父女相认?她说:“都不知道什么事!”说完便匆匆忙回家,一直走在妈妈前面的卓林听到有关成龙的问题,一直笑眯眯,并站在门口等妈妈一同入屋。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