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青年说》伊朗小鲜肉获封“国民弟弟”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谈话节目《世界青年说》一经播出,来自伊朗的90后小鲜肉普雅-阿玛尼便在舆论中崭露头角,引发媒体关注和网友的热烈讨论,成为该节目第一期中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普雅-阿玛尼

上周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谈话节目《世界青年说》一经播出,来自伊朗的90后小鲜肉普雅-阿玛尼便在舆论中崭露头角,引发媒体关注和网友的热烈讨论,成为该节目第一期中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在这档号称史上颜值最高的“歪果仁”(外国人)谈话节目中,90后+高颜值+高学历+超级学霸+中东背景+波斯文化等一系列标签,使普雅被喜欢他的粉丝亲切的封为“国民弟弟”。

在由李好、郭晓敏夫妇以及彭宇主持,全“歪果仁”成员参加的《世界青年说》首期节目中,曾经的世界青年杰出代表林志颖也作为特别嘉宾,登场交流,林志颖讲述了自己对kimi的惩罚和奖励方式,列国帅哥各抒己见,而普雅不但称自己是在场对父子关系最有发言权的人,还指着在场嘉宾说:“因为我还在青春期,你们都过去了”惹得现场嘉宾和林志颖一起放声大笑。16岁就已出道的林志颖,也表示在17岁的普雅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

当天,普雅身着正装一入场,便因为自己的一条大长腿和帅气的外表引发了女观众的尖叫声,接着,普雅主动上前拥抱主持人李好,向他行伊朗传统的贴面礼,亲了他三下。正当观众以为普雅会拥抱女主持人“好嫂”郭晓敏时,普雅只是向她点点头,问声好就走了,直接拥抱了站在郭晓敏身后的主持人彭宇,和他行贴面礼。普雅稍后向“好嫂”郭晓敏解释说“你们一定奇怪我为什么不跟女生握手,为什么连碰都不碰一下,因为伊朗的好多文化和习俗,它是包含我们的宗教的传统思想。按照我们的礼仪,如果我们和女生之间没有一等血缘关系,我就不能跟姐姐握手,更不能亲姐姐的脸”普雅对着郭晓敏一口一个很甜的“姐姐”,让一旁的李好表情复杂,却早已萌翻了观众,节目还没播完,各大社交网络上“国民弟弟普雅”的热词已经刷了起来。

《世界青年说》外国帅哥嘉宾被称作The Key 11,即“关键11人”。制片人周璐璐称在挑选这11人时:“我们有‘三不要’,中文不溜的不要,颜值不够的不要,智商和情商不高的不要。”节目组在全国面试100个外国人,最终选择而普雅进入名单,让他成为11人中年龄最小的嘉宾,在当天节目中,普雅在讲述自己12岁时便随父母到中国,和父母一起上大学的经历时,引发观众的阵阵赞叹,普雅说:“和父母成为同班同学也有遗憾之处,因为有时我想追一个女孩,但是没有什么机会,我母亲是我们班班长,简直一点都不可能。不过我现在已经是硕士了,打算考博士。”当天,普雅以自己落落大方的表现,从不同的角度和和不同国家的人在电视上讨论交流,让中国事件接触到了世界想法。而制作方也期待在即将播出的《世界青年说》第二期节目中,这位来自伊朗的90后小鲜肉+超级学霸,能带给媒体和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