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旧爱葛荟婕再放炮:拿钱让我闭嘴原来要结婚(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昨日(4月17日)香港媒体报出汪峰与章子怡在上月29日于香港秘密注册结婚,消息一出引发关注。面对,汪峰与章子怡结婚的消息,汪峰旧爱葛荟婕再度“放炮”,发微博嘲讽这段婚

汪峰旧爱葛荟婕再炮轰汪峰

葛荟婕微博截图

葛荟婕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昨日(4月17日)香港媒体报出汪峰章子怡在上月29日于香港秘密注册结婚,消息一出引发关注。面对,汪峰与章子怡结婚的消息,汪峰旧爱葛荟婕再度“放炮”,发微博嘲讽这段婚姻。

今(4月18)早,葛荟婕先是在微博中发文表示:“噢,昨晚和我妈通了电话才知道,原来给我妈打电话的目的是想我闭嘴用钱来平息这件事情啊。是因为现在这段感情很珍贵才这么做的吗。”20分钟左右之后,她有转发汪峰与章子怡结婚的新闻,新闻中显示两人在3月29日已递交有关文件,准备注册结婚。汪峰章子怡已经在北京郊区著名别墅区购置2套别墅,汪峰买的那套大的价格在8000万左右,而章子怡那套小的也在4000万左右。总价上亿!很可能年内就入住。对此,葛荟婕发文讽刺:”原来啊,这两件事就可以连起来了。不过我羡慕嫉妒恨的要说一句,我还是个北漂要租着房子,你这次的真爱我看行!”

据悉,汪峰与葛荟婕相识在2004年。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了葛荟婕—她和她的亲密约会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葛荟婕 汪峰 章子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