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阔太“海藻”出月子 生二胎后身体肥胖(图)


来源:凤凰娱乐

18日晚,嫁入豪门的演员李念宣告自己出月子了,她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并写道:“好像有点晕,脚完全撑不住我依旧肥胖的身体。”网友纷纷安慰她,称赞她“辣妈好

李念晒近照

李念晒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阔太李念生二胎后发胖明显 害怕照镜子(图)

18日晚,嫁入豪门的演员李念宣告自己出月子了,她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并写道:“好像有点晕,脚完全撑不住我依旧肥胖的身体。”网友纷纷安慰她,称赞她“辣妈好美”。

其实早在这次李念公布出月子前她就宣称自己胖了。4月7日,李念曾更新微博自曝产后身材发福,喂奶喂成了熊猫眼,而最大的问题是女儿变得敏感、脆弱,并希望赐予二胎妈妈更多力量。

4月7日晚,李念在微博中写道:“害怕照镜子,喂奶喂成熊猫眼,腰不知道去了哪里?以前的裤子现在只能提到小腿!这些还都不是最烦恼的问题!现在最大问题是关注大女儿的心理问题,似乎自从有了弟弟后,她变的非常敏感,异常脆弱!我需要更多耐心和爱来引导她了!上帝啊,赐予二胎妈妈更多力量吧!”

网友纷纷为李念加油打气,有网友称:“加油,你一定行的,你一直是我的榜样。不管多胖你都是最美的!”

据悉,李念,1985年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9年参演电视剧《蜗居》,因饰演角色“海藻”而被观众熟知.2010年12月初,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国订婚。2012年1月25日,李念通过微博向大家宣布顺利产下自己的女儿。3月14日,李念顺利产下了二胎,她在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照片,还透露宝宝的小名叫做“旺仔”。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自拍照 李念晒 生二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