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电影》首映 吴镇宇余男时隔七年再谈情


来源:凤凰娱乐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 4月18日,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牛朝阳携吴镇宇、金范等出席。片中,吴镇宇与余男时隔七年再度合作爱情戏,上演一出从相遇到重逢的爱恋。图为吴镇宇父爱爆棚哄小朋友玩。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 4月18日,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牛[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4月18日,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牛朝阳携吴镇宇、金范等出席。片中,吴镇宇与余男时隔七年再度合作爱情戏,上演一出从相遇到重逢的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4月18日,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牛朝阳携吴镇宇金范等出席。片中,吴镇宇与余男时隔七年再度合作爱情戏,上演一出从相遇到重逢的爱恋。

由吴镇宇、姜武、余男、金范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将于4月30日上映。该片聚焦情人与电影,以“看电影”这一全民情怀故事为引线,串起从孩童之初到白头相守的人生爱情故事,感动与欢笑同在,笑点与泪点齐飞。“看电影是对父母、孩子的一种爱,将电影作为礼物献给爱人是我们的创作初衷,”导演牛朝阳表示,“片中汇聚吸金能力一流的演员,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创造五一档票房奇迹。”

片中,吴镇宇饰演的出租车司机既当奶爸照顾萌娃,又当情圣追求旧爱,堪称爱情家庭两不误,终成人生大赢家。余男此次饰演一名舞蹈老师,与吴镇宇时隔七年再度合作爱情戏,上演一出从相遇到重逢的爱恋。对此吴镇宇不禁感慨“经历了打斗厮杀,终于可以和余男像正常人谈恋爱了”,并呼吁观众到电影院里感受片中的浪漫爱情。问及是否会带费曼观影,吴镇宇表示仅会让他看一些对成长有帮助、对人生有意义的动画片。

古力娜扎饰演的小粉丝佳梦大胆谈情,奔放求爱,与金范饰演的大明星林君共同上演白马王子与灰姑娘的现代爱情故事。而金范的本色演出也令不少女粉丝引发遐想,会考虑如片中所讲与粉丝发生感情?金范表示若坠入爱河的话,不会介意对方的身份。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娜]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