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相爱吧》今晚开播 乔任梁喊刘亦菲惹徐璐不满


来源:凤凰娱乐

由于是唯一一对出席了《我们相爱吧》开播发布会的“情侣”,林心如和任重是三对CP中最先向公众展现“恋爱”状态的couple。作为三对情侣中最年轻的一对,85后乔任梁,和90后徐璐,节目还未开播,两人在网上的“火爆”互动就吸引来大量粉丝关注。

徐璐乔任梁

任重林心如

刘雯崔始源

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离不开暴风圈来不及逃!以真诚谈恋爱为宗旨的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首期节目还未播出,就掀起了一场“恋爱风暴”。崔始源刘雯、任重林心如、乔任梁徐璐三对明星情侣的诞生,让微博迎来一轮疯狂的“粉红潮”——网友们很快“沦陷”在“石榴cp”、“任性cp”和“慌张cp”的甜蜜互动里,从路人纷纷升级成CP粉!而三组明星CP的魅力显然不仅于此,今晚(4月19日)22:00,《我们相爱吧》将带来心动满分的情侣初相见,对于至今还沉迷在偶像剧魅力下的女性观众们来说,你们是时候收拾好心情,看看明星们真的恋爱都是怎么谈的!

长腿任性!

刘雯穿高跟鞋逼疯小叔子 崔始源告诉你韩国欧巴耍浪漫是基础

因为双双都是大长腿,颜值还爆表,在这个刷脸的世界,韩国欧巴崔始源和中国超模刘雯凭借养眼的视觉效果,以及反差萌的互动,在节目开播之前,就收获了大批粉丝的心。

首期节目中,刘雯“秘密”飞往首尔,和“未知”的男友见面。一向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超模,《我们相爱吧》是她首次尝试综艺真人秀。而卸下顶级时装,走下T台的“表姐”,也罕见地展现出羞涩、小女人的一面,光是挑选第一次见面时的衣服,就纠结了半天。同时,刘雯在和崔始源的第一次交谈中,就坦承自己从未恋爱过,即将“收割”国际超模的初恋,崔欧巴是怎样的心情?

因为担心语言不通的两人初见会尴尬,Super Junior组合的队长利特,专门带上另两位“小叔子”强仁周觅,给好兄弟崔始源和“准弟妹”暖场。不过刘雯穿着高跟鞋约会,高挑身材可是把几位男士全都秒杀。崔始源的粉丝们从一开始就纠结的“超模刘雯和崔始源约会是该坐着还是要坐着还是坐着”的问题成了现实!

当然,语言和身高都不是阻碍,韩剧欧巴之所以能够名扬海内外,个个被赞男神,除了颜好腿长身材好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各个都有一身深情无悔、天生浪漫的爱情细胞。韩国顶级偶像组合Super Junior的门面担当,队内最高海拔的欧巴崔始源,在《我们相爱吧》里和超模刘雯的第一次约会,就给观众真实示范了一把韩式浪漫,告诉大家什么叫迷醉少女心。至于崔欧巴初次约会有没有任性“买买买”?“爱情白纸”超模又能否get到男神的浪漫?到《我们相爱吧》等待答案吧!

女神心塞?

林心如吐槽任重“不断挑战底线” “任性cp”还能愉快玩耍吗

林心如和任重的第一站相遇地点在云南大理,为了营造悬念,节目组并未直接告诉两人见面的具体位置,只是给出一条条线索,让他们自己去寻找“另一半”。

而这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不知道”的相遇,也耗费了两人相当的精力。来不及回酒店休整的林心如,一路跑得气喘吁吁;刚从以色列录节目回国,时差都没倒过来的任重,最担心的是自己“胡子没刮”。

由于是唯一一对出席了《我们相爱吧》开播发布会的“情侣”,林心如和任重是三对CP中最先向公众展现“恋爱”状态的couple。因此,在发布会上,林心如也心情大好地“剧透”了不少两人初见的状况。意外的是,二人的第一次见面,女神似乎有点心塞?

林心如说,自己之前在大理拍了三四个月的戏,再次去到那里,有一种熟悉的舒服。只是没想到的是,第一次约会,任重居然会带自己爬山。“我不爱做的事情,他全部带我做了。我不太喜欢户外型的运动。”

虽然嘴上吐槽任重“不断挑战我的底线”,但在发布会上,无论是台上游戏环节还是台下接受采访,林心如和任重却默契十足,两人都选择了西藏和大理为最想去的地方。

究竟,在大理的初遇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心如女神“抱怨”连连?“任性cp”还能愉快玩耍吗?

妹子不爽?

“慌张cp”黑暗约会状况不断 乔任梁喊刘亦菲惹徐璐不满?

作为三对情侣中最年轻的一对,85后乔任梁,和90后徐璐,节目还未开播,两人在网上的“火爆”互动就吸引来大量粉丝关注。

凭借《甄嬛传》甄玉娆一角,1994年出生的新人演员徐璐,开始展露头角。演戏,自然免不了和男星搭档,虽然暂时和投胎小能手唐嫣的“男神收割机”还有距离,但从郑元畅潘玮柏再到王子,徐璐也算得上“收割”了一众人气男偶像。

面对“女友”的众多拍档,乔任梁怎么看?几天前,在意大利拍戏的乔任梁归国前夕不忘发微博“约架”,除了调侃“一个比一个骚”,他更直接挨个@郑元畅、潘玮柏,公开“宣战”,“敌(cu)意(wei)”甚浓。

反转的是,“慌张cp”的初次相见时,吃醋的人却换成了徐璐。为了保持神秘感,节目组安排两人在“小黑屋”中约会,一片漆黑中,他们完全看不到对方的长相,只能靠问话寻找蛛丝马迹,猜测“爱人”的身份。在徐璐给出了“演员”、“1994年生”两个关键词,以及自己黑暗中盯着看猜出的长头发线索,乔任梁兴奋地喊出刘亦菲的名字……

吃醋的乔任梁会找情敌“约架”,被叫成其他女星的徐璐,又会作何反应?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林心如 真人秀 徐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