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换位现场闹分手 《为她而战》鲍蕾李湘玩三国杀


来源:凤凰娱乐

《为她而战》首期开播便火药味十足,大玩“宫心计”;第二期精彩加分,大玩剧情翻转。上期“女人发令,男人卖命”,新一期老公、老婆权力互换!老公们在前面谈笑风

鲍蕾变身司机小霸王傲视赛场

陈浩民蒋丽莎

李响孙骁骁

《为她而战》首期开播便火药味十足,大玩“宫心计”;第二期精彩加分,大玩剧情翻转。上期“女人发令,男人卖命”,新一期老公、老婆权力互换!老公们在前面谈笑风生,老婆们不得不放下香艳高贵的架子,待命应战!爬得了柱子,倒得了车,瞬间变身“为他而战”!李响、孙骁骁首对未婚情侣档热恋加盟,却现场意见不合,号称“下场就分手”!陈浩民夫妇霸气亮相,蒋丽莎曾放话秒杀鲍蕾,两位大长腿现场交锋,火力升级!湘姐卖萌、王导对老婆下狠手,鲍蕾一改往日温柔喊话陆毅,现场神爆灯,《为她而战》变成“李湘后援会会长”争夺大战!剧情在最后一刻翻转,只有想不到!

陈浩民坦言老婆生三个不容易,李响孙骁骁互掐闹“分手”

本期《为她而战》迎来陈浩民夫妇,李响、孙骁骁作为首对未婚小情侣加盟。对于首次夫妻同台面陈浩民感言:“我觉得这个节目很有意思!我一直想为lisa而战,因为我觉得她给我生了三个小孩实在不容易。你想想三次开膛剖腹多可怕!”瞬间笑翻全场!而同为主持人的李响,孙骁骁两人在台上依旧是伶牙俐齿,面对倒车挑战李响现吐槽:“孙小姐长达五年认为后视镜是化妆镜”,惹得骁骁又怒又乐。两人现场更大曝不婚内幕!在面对挑战时李响坦言自己恐高,而骁骁曾对他说:只要他从澳门塔跳下来便答应其求婚。目前两个人结婚就卡在这个环节上。在下分环节,李湘打出了最低预估分0分,面对如此赤裸裸的不信任,孙骁骁一副无奈脸,“不满”喊话李响:“求不求婚已经不重要了,下场了我就是单身了”,竟然扬言要分手!

王导短路爆高分!三个老婆现场玩起三国杀!

在节目中面对“登上顶峰”挑战,有三位老公都给出了一致的友情分——0、2、5分,而唯有一人独树一帜逆天爆出33分!这人却是暖萌王导!在他们夫妻最安全的时候做出了最冒险的决定,王导在一秒钟之内短路惊呆了全场,就在大家认为李湘一定要出战的时候,更大的反转来了!孙骁骁不负众望勇敢爆灯力挺湘姐,决定带李湘出战!就其原因孙骁骁坦言:我就是李湘姐的脑残粉,我就是要力挺李湘姐!”女友如此任性,李响只好一脸无奈说道“我们七个人参加的节目是为她而战,她是为偶像而战!”,在热情粉丝的勇敢保护下,李湘非常得意但同时也不心慈手软,竟然加分要迎击骁骁,面对如此局面。何炅对骁骁说“你一心想要解救的女人一心想要赢你!”就在挑战陷入偶像与粉丝情感纠葛的怪圈中时,另一个突如其来的爆灯打破了僵局!陈浩民老婆lisa竟然爆灯打破僵局,现场上演反转剧抢戏成功!她究竟是要和孙骁骁对战还是想hold住李湘?三个女人现场玩起三国杀,下分的老公反而成为看客!

变态挑战!温柔鲍蕾自信砸高分霸气喊话:陆毅听我的!

本期妻子迎来最残酷挑战!无动力倒车,不仅是对老婆车技的考验,也是对老公臂力的绝对挑战!上期垫底的陆毅夫妇,本场决定逆袭。鲍蕾在“无动力倒车”游戏中一改绵软,霸气爆棚!打出了场上最高信心分40分!就连老公陆毅看到都大呼惊讶,这是要两分钟倒车入库的节奏!鲍蕾却一脸轻松:“我就是这么自信”更霸气喊话陆毅:生活中应该多听听我的建议!本轮对战,陆毅鲍蕾究竟能否胜出,是否今晚能逃脱垫底命运?

4月19日20:30,《为她而战》即将精彩揭秘!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分手 李湘 李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