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戏》89岁车神现身 成龙:希望90岁还能登台


来源:凤凰娱乐

在半决赛中,两人不仅再次展现了令冯小刚导师所称赞的“无所不能”的车技,并且请来了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来到现场为他们助阵。原来,这位老人名叫赵玉斌,是中国第一代摩托车运动员,曾代表国家参加过多次摩托车锦标赛,并被封为“车神”。而最终,冯小刚导演依靠猜拳“幸运”地赢得了牧羊人组合。

《有戏》89岁车神现身成龙:希望90岁还能登台

中国第一代摩托车运动员90岁老爷爷

《有戏》89岁车神现身成龙:希望90岁还能登台

成龙要为学员出资买装备和车

在昨晚的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第一场半决赛中,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令四位导师及现场观众肃然起敬:原来这位头发花白的老爷爷就是中国第一代摩托车运动员。此次来到《我看你有戏》,这位老人前来为张京坤、耿杰两位“车技神人”加油助威;而另外两组学员户国防与牧羊人组合,也凭借一如既往的优秀表现顺利过关。

90高龄摩托车神登台 成龙:我90岁还能登台就很开心了

张京坤与耿杰是从初赛以来被认为发挥最稳定的一组学员。一贯出色的表现常常令导师们赞不绝口。在半决赛中,两人不仅再次展现了令冯小刚导师所称赞的“无所不能”的车技,并且请来了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来到现场为他们助阵。原来,这位老人名叫赵玉斌,是中国第一代摩托车运动员,曾代表国家参加过多次摩托车锦标赛,并被封为“车神”。面对这位老人,冯小刚率先发出感慨:“听老人家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自己还很年轻。”紧接着成龙表示“自己90岁还能登台就很开心了。”而面对这位车神,张国立导师也表达了敬意:“老爷子给这个节目加分了,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学员们是认认真真的在练习车技,而不是瞎玩,”随后他拍下了通过键:“人活着,就要像这位老爷子一样有精气神!”在节目现场,赵玉斌老人也向四位导师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我现在90岁,追求梦想的脚步不会停止,追求梦想的信念不会改变,我还要骑摩托车,对我来说90岁不是老年人,是大龄青年,我是大龄的热血青年。”而当听到老人还想继续骑摩托车环行欧亚大陆时,一向乐于帮助学员的成龙立即表示“车和装备都由我来出!”

户国防变特工 真打真摔惹成龙着急心痛:为什么不戴护具

在初赛以及复赛中通过与同伴的威亚配合而顺利走到现在的户国防,在半决赛中却“独自上阵”,扮演了一位要前去拆除定时炸弹的特工。没有了威亚配合,户国防用真打真摔证明了自己深厚的武术功底。而当他成功晋级准备退场时,成龙则意外发现户国防和他的助演同伴们都没有佩戴护具,这让他十分心痛:“都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都不戴护具!没有了去我那里拿!”而冯小刚导师也在一旁赞叹道:“这个节目很过瘾,但他们其实是在用身体增加精彩度。”来自云南的牧羊人组合在半决赛中依旧延续了他们的“最炫民族风”,并找来西洋管弦乐队前来助阵。歌声与丝竹声阵阵入耳,也让三位男导师首次上演争抢学员的戏码。而最终,冯小刚导演依靠猜拳“幸运”地赢得了牧羊人组合。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成龙 车神 导师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