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耳》欧豪活动现场飙演技 与苏有朋卖萌合影


来源:凤凰娱乐

”  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导演苏有朋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对欧豪的要求,反而更加细心和严厉的教导他。除此之外,欧豪与马思纯更是现场飙戏,演绎电影中两人初识时的经典桥段,引起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尖叫。

苏有朋、欧豪

《 左耳》主创

苏有朋导演的青春片《左耳》将于4月24日上映,近日男一号欧豪、吧啦的扮演者马思纯与导演苏有朋和编剧饶雪漫,在杭州举行校园行活动和签售会。活动现场欧豪不仅与粉丝热情互动,更与马思纯现场表演电影中的经典桥段,惹得观众疯狂尖叫。

在电影公布主演阵容之初,就有一部分观众曾质疑欧豪是歌手出身,并没有学过表演,恐怕不能完美的诠释张漾这样一个复杂的角色。面对这样的质疑声,此次欧豪在活动中首次公开表态:“有质疑声是好的,这些质疑是督促自己的动力。”而编剧饶雪漫也发声力挺欧豪:“我们选他不是因为他是快男很红,他也是通过层层试戏才争取到这个角色。”而对于首次出演男一号就是这样一个内心戏非常多,而且性格复杂的角色,欧豪表示,能出演张漾这样的角色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也希望电影上映时,大家都能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张漾。”

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导演苏有朋并没有因此而降低对欧豪的要求,反而更加细心和严厉的教导他。尤其是一场在海水里的戏,别人都穿着棉衣的时候,他却要光着上半身在冰冷的海水中演戏。欧豪对当时艰苦的拍摄环境至今心有余悸,聊到此处也不禁自嘲:“冻成狗!”

在戏里严格要求自己的欧豪在戏外也是要求多多,称刚进组时觉得马思纯有点胖,不是自己心中的吧啦,就主动担任起她的健身教练,并帮助她迅速的减掉十多斤。话音一落立即引起台下同学“求秘方”的高呼声。除此之外,欧豪与马思纯更是现场飙戏,演绎电影中两人初识时的经典桥段,引起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尖叫。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欧豪 左耳 编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