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做安静美男子!黑人晒双胞胎儿子“内哄”照(图)


来源:凤凰娱乐

4月18日晚,黑人陈建州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的近照,此次兄弟俩走起运动风,不过和以往的手足友爱不同,这回睿飞、睿翔竟然起“内哄”,玩起卡位大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并排

兄弟俩互相往对方脸上挥拳

两个小家伙张开手臂做伸展运动

黑人的双胞胎儿子活泼好动

凤凰娱乐讯 4月18日晚,黑人陈建州在微博晒出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的近照,此次兄弟俩走起运动风,不过和以往的手足友爱不同,这回睿飞、睿翔竟然起“内哄”,玩起卡位大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并排躺在床上的两兄弟张开手臂做伸展,无奈两人靠得太近,一个挥拳就往对方脸上招呼,另一个也不甘示弱,将小拳头往对方嘴里塞去,一直等到黑人出声:“是两个小乔丹,是不是。”两兄弟才微微停顿下来,但没多久又开始互相玩起“推手”,乐得黑人称两个宝贝儿子“好像在练卡位”。两兄弟可爱的萌样,让许多粉丝直呼“萌到受不了”“怎么会这么可爱捏”。

今年1月,陈建州与老婆范玮琪生下双胞胎儿子睿飞、睿翔,2个小家伙每天都有新花样,乐得黑人也随时在网上秀出他们俩的成长过程,和粉丝分享当爹的喜乐。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黑人 陈建州 范玮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