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爱戴自然分娩当妈 怀抱婴儿幸福落泪


来源:凤凰娱乐

从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初次当妈妈的爱戴怀抱着小宝宝热泪盈眶,幸福感满满。2014年9月,爱戴曝光结婚照公布结婚喜讯,同时也透露自己正在积极备孕,而之前她曾因工作而不幸流产。

爱戴曾在微博晒出大肚照

爱戴婚纱照

今天歌手爱戴的工作室公布喜讯,爱戴自然分娩平安生下“金羊”宝宝,宝宝重6斤6两,寓意六六大顺。孩子的性别和姓名还未公布,但初为人母的爱戴公布了一张照片,她虚弱躺在床上怀抱孩子幸福落泪。

2014年9月,爱戴曝光结婚照公布结婚喜讯,同时也透露自己正在积极备孕,而之前她曾因工作而不幸流产。14年11月,再次怀孕的爱戴曝光B超视频,减少工作安心养胎,怀孕期间也坚持孕妇瑜伽和游泳,如今顺利生下孩子真是可喜可贺。

不少圈内好友留言祝贺爱戴顺利生下宝宝,还有网友留言:“照片中就能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娱乐圈不仅多了一位辣妈,更多了一位好妈妈!”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歌手 顺产 爱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