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送大左“闺密同款”抱枕 两人比脸小 (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大左收到阿娇送出的睡眠枕,二人还一同晒出头戴枕头的照片,称是闺密同款。阿娇称“我们有闺蜜颈枕头,但是我的脸太小,差不多全挡住了”,大左则心碎回复我们一定要比脸小吗。

大左开心收阿娇闺蜜礼物被对方调侃:我脸更小

大左开心收阿娇闺蜜礼物被对方调侃:我脸更小

凤凰娱乐讯 日前,大左收到阿娇送出的睡眠枕,二人还一同晒出头戴枕头的照片,称是闺密同款。阿娇称“我们有闺蜜颈枕头,但是我的脸太小,差不多全挡住了”,大左则心碎回复我们一定要比脸小吗。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不黑闺蜜的不是好闺蜜”。

收到阿娇的枕头礼物,大左相当开心在网上晒出头戴睡眠枕的照片,写道“谁也不会知道,你送我的这个新式睡枕里面是粉红色的”,照片中大左用枕头套住头,相当调皮。而阿娇随后也晒出戴着枕头的照片,“无情”的刺激大左称“我们有闺蜜枕头,但是我的脸太小,差不多全挡住了”,大左看到后心碎回复“一定要这么比吗,脸太小,我分给你一点好不好”。

之后网友也前来给大左“补刀”,纷纷称“果然你的脸明显大一些”、“脸大不怕可以挡雨”,而对于二人不怕相互调侃的闺蜜感情,大家也表示羡慕,幽默调侃“不黑闺蜜的不是好闺蜜”。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闺蜜 阿娇 大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