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首度献唱华语电影 《小时代4》联手郭敬明(/6)

2015-04-22 07: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4月14日导演郭敬明微博公布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7月9日上映档期后,其主题曲演唱者一直被网友们热议。4月21日,在张惠妹2015乌托邦巡城演唱会全国媒体见面会上,导演郭敬明现身并亲自赠花,正式公布《小时代4》主题曲《灵魂尽头》将由张惠妹演唱。郭敬明还现场收到天后亲手赠送的主题曲音乐母带,张惠妹更透露“歌太好听,录制的时候眼泪一直在飙。”这也是两位的首度合作,同时也是张惠妹首度为华语电影量身原创主题曲。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领衔主演,李贤宰、锦荣、任言恺、王琳、姜潮、商侃主演。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