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3届伦敦华语电影节5月举行 李冰冰王诗龄等将出席


来源:1905电影网

当天,陈可辛表示,《亲爱的》的第一个奖项就来自去年的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因此自己也非常支持电影节的举办。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孔祥曦与中国国际青年影展组委会秘书长陶责在发布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青年电影人走向世界提供平台。

伦敦华语电影节发布会

王诗龄将出席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4月21日,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在京举行发布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孔祥曦、中国国际青年影展组委会秘书长陶责、北京国际电影节常务副秘书长赵志勇、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导演陈可辛徐峥、演员颜丙燕等人出席活动,杨幂成龙甄子丹汤唯徐帆白百何韩庚等明星也通过VCR送来对电影节的祝福。据悉,第三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将于2015年5月13日至5月18日在英国伦敦皇家庆典音乐厅举行。

发布会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孔祥曦表示,希望通过电影节的举办,推动中国电影走出去,与西方先进的专业团队交流及合作,将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打造成最年轻的、最具代表性的电影节。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表示,“特别要加强民间的电影文化交流,推动中国电影的对外传播。”

当天,陈可辛表示,《亲爱的》的第一个奖项就来自去年的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因此自己也非常支持电影节的举办。徐峥则称自己非常希望担任电影节的大使,“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办到第三届,每年都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当成大使,非常遗憾。”徐峥还表示,“期待明年可以带着我的新片去伦敦进行艺术方面的交流,也希望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能变成年轻人交流的平台。”演员颜丙燕也表示出对电影节的支持,“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的气氛年轻时尚,特别难得。”

据悉,本届电影节电影展映单元,将会有包括《战狼》、《智取威虎山3D》、《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匆匆那年》、《爸爸的假期》、《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冲锋车》等近二十部优秀华语电影与英国观众见面,其中影片《哥基王子》将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颁奖典礼当天,李冰冰、张一白、王丽坤陈德森田源钱枫王岳伦李湘、Angela将亮相伦敦。

此外,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主席孔祥曦与中国国际青年影展组委会秘书长陶责在发布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青年电影人走向世界提供平台。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伦敦国际电影节 陈可辛 杨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