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样姐姐》40岁林志玲少女心爆棚 盼男友高空求婚


来源:凤凰娱乐

抵达土耳其卡帕多西亚,本周日《花样姐姐》姐弟们将登上当地最负盛名的热气球,在高空俯瞰美景。难得的经历让林志玲大呼过瘾,恨不得在热气球上解决终身大事! 在数千米的高度,林志玲在热气球篮边缘尽情探出脑袋,

林志玲显大长腿

林志玲全副武装上热气球

抵达土耳其卡帕多西亚,本周日《花样姐姐》姐弟们将登上当地最负盛名的热气球,在高空俯瞰美景。难得的经历让林志玲大呼过瘾,恨不得在热气球上解决终身大事!

在数千米的高度,林志玲在热气球篮边缘尽情探出脑袋,享受山丘景色,全然不在意自己身处高空之中。落地后,林志玲自称“林大胆”,念念不忘这次独特的热气球体验,甚至明确提出要求,希望未来男友可以在热气球上向自己求婚。想想那副浪漫场景,林志玲的小女生心思尽显无遗。

现年40岁的林志玲始终抱有满满的少女心,让一众观众被她萌翻的同时,更顺利虏获两位挑夫的心。之前节目中,林志玲被占卜师预言将会很快被求婚,一时触及心事泪水连连,两位弟弟一个及时单膝跪地浪漫求婚,另一个马上为姐姐递上纸巾,这次在热气球前,马天宇干脆来了个公主抱,亲密得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花样姐姐 林志玲 少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