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妃皇后撕起来!蔡少芬蒋欣相聚《跑男》(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昨天下午,“华妃娘娘”蒋欣晒出一组撕名牌照,并自我调侃是最胖的女嘉宾,“撕!撕!撕!作为整组最胖女嘉宾,特别对不起陈赫的腰!担心之余只有耍赖,不过说实话

《跑男》迎来美女撕名牌

众女星撕名牌玩嗨

“华妃娘娘”与“皇后”互撕名牌

凤凰娱乐讯 昨天下午,“华妃娘娘”蒋欣晒出一组撕名牌照,并自我调侃是最胖的女嘉宾,“撕!撕!撕!作为整组最胖女嘉宾,特别对不起陈赫的腰!担心之余只有耍赖,不过说实话,哪怕是祖蓝呢?!,PS:招黑贴!鉴定完毕⋯”

照片中,蒋欣和蔡少芬霍思燕江一燕、李彩桦等女星一同出镜录制《跑男》,从照片看来,现场撕名牌状况惨烈,诸位女星也没有手下留情。照片曝光后,迅速登上了微博热门,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爷玩的开心就好了,好期待啊“、”绿儿和紫儿重逢,华妃和皇后再聚首“,另外,还有网友喊话孙俪快来参加,《甄嬛传》剧组要再聚首,”皇后、华妃,少了嬛嬛,太可惜了!”

据悉,在蒋欣曝光照片之前,有网友曝料称江一燕、蔡少芬、蒋欣、李彩桦、霍思燕正在北京参加《奔跑吧兄弟》最新一期的录制。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很明显是Running man里经典的恶女特辑,期待中国版《跑男》里恶女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钟丹莹]

标签:皇后 名牌 华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