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弟子《喜剧人》回归 宋小宝:输了回家种大蒜


来源:凤凰娱乐

4月25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首场pk赛开播在即。小沈阳宋小宝带领的辽宁民间艺术团、和“女汉子”贾玲、沈腾领衔的开心麻花、上海笑星舒悦搭档的李菁、喜剧新生力量“白

宋小宝抱小孩

小沈阳表演

4月25日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首场pk赛开播在即。小沈阳宋小宝带领的辽宁民间艺术团、和“女汉子”贾玲、沈腾领衔的开心麻花、上海笑星舒悦搭档的李菁、喜剧新生力量“白眉工作室”、以及“中国憨豆”X-man等新老喜剧大咖同台较量。作为赵家班得力门生,小沈阳、宋小宝放狠话“输了回家种大蒜。”

小沈阳、宋小宝和众师兄弟们这次答应作为参赛嘉宾来参加《欢乐喜剧人》,面对这么多竞争对手,这几年未出现在舞台上的他们也是压力山大。他们自己也说:“面对这次机会我们很重视,重视重视加重视。这段时间以来外界有很多人在议论我们团队,说了很多很多,我们压力确实很大。” 以往节目只需要两三天的排练时间的赵家班,这次是卯足了劲备战,首期参赛作品他们用一个多月来排练。宋小宝说:“我们已经到了这种程度,在突破自己的过程中特别困难,但这次是要证明自己,说白了,我们也丢不起这个脸。”

小沈阳回想起第一次接到喜剧人邀请时的感觉,他说:“一接到喜剧人的通知,其实想最多的是如果拿不了第一怎么办,这么多年在舞台上拼,自尊心特别强,而这次对手又特别强,稍微放松下来就会被淘汰。” 对于观众对他们的期待,小沈阳也回应道:“观众也是带着包袱来看的,如果不对他口味,也没他们想想的那么好,这就完了。”所以这次他们作品相比以往形象突破很大,角色风格大变,抛弃了农村形象,走起了时尚路线,就为了证明自己和团队。当被问及如果输了,那该怎么办的时候,小沈阳看看宋小宝:“那可真没辙了。”但宋小宝似乎有信心很多,放出豪言:“绝不能输,输了就回家种大蒜。”

有备而来的赵家班碰上来势汹汹的另外五组参赛嘉宾,谁能在第一期拔得头筹,结果就在这周六晚21:05,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你期待的,你猜测的,都会有答案,他们和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赵本山 欢乐喜剧人 宋小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