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5岁沈丹萍一家三口游泰国 18岁混血小女儿漂亮(图)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内地女演员沈丹萍与德国老公、18岁小女儿一起同游泰国。沈丹萍接连在微博晒出一家人的合照,漂亮混血女儿的近照也得以曝光。

沈丹萍与女儿

沈丹萍一家三口

沈丹萍一家三口

点击图片进入:沈丹萍自曝曾后悔异国恋:被赶出家门生活太难

近日,55岁内地女演员沈丹萍与德国老公、18岁小女儿一起同游泰国。沈丹萍接连在微博晒出一家人的合照,漂亮混血女儿的近照也得以曝光。

沈丹萍从艺路回顾

在上世纪80年代的内地影坛,沈丹萍绝对是不能被遗忘的一位女演员。1979年,当她还是北电的学生时,就出演了电影《百合花》,1980年还是大二学生的沈丹萍在《被爱情遗忘的角落》饰演了女主角“荒妹”,一炮而红。而1981年沈丹萍在电影《金嗓子》离成功塑造了“金嗓子”周璇,美貌和演技深受业内外的一致赞扬。除此以外她还演绎了《一盘没有下完的棋》、《屠城血证》、《大磨坊》、《战争子午线》、《留村察看》多部作品,之后的沈丹萍主演了多部电影,拿到不少电影的大奖,跻身内地实力派女演员行列。如今,沈丹萍依然活跃在荧屏,其塑造的多个母亲形象深入人心。

婚姻家庭曝光

作为80年代家喻户晓的大明星,沈丹萍是勇敢追求真爱的代表,在演艺事业发展最关键的时候选择嫁为人妇,而且是当时轰动的“异国恋”。1983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中沈丹萍结识了如今的老公乌韦,经过相处相知,乌韦的真心和行动打动了沈丹萍,为此沈丹萍放弃了备受瞩目的名演员身份,甚至和家人闹翻,跟着乌韦嫁到了德国,这件事当年在娱乐圈颇为轰动引起热议。直到长女丹丹3岁时,沈丹萍夫妻才回到中国。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沈丹萍 女星 女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