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5超女冯家妹两年时间丧女又离婚 发文重新开始(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回想2005年“超级女声”,观众对成都唱区第四名冯家妹的喜爱并不亚于其他几位人气选手,这位从重庆走出去的超女,唱歌、演电影、当主持人,演艺事业全面开花,2011年结婚、2012年诞下女儿“美儿”,一时间幸福羡煞旁人。最让人羡慕的是,2011年她披上婚纱走入婚姻殿堂,当时的婚礼非常盛大,随后2012年5月,女儿“美儿”降生,冯家妹的幸福达到了顶峰,可谓是羡煞旁人。

重庆超女冯家妹两年时间丧女又离婚重新开始

冯家妹昔日参加超级女声

重庆超女冯家妹两年时间丧女又离婚重新开始

2011年冯家妹与未婚夫骆吉在成都举办婚礼

重庆超女冯家妹两年时间丧女又离婚重新开始

冯家妹微博原文

回想2005年“超级女声”,观众对成都唱区第四名冯家妹的喜爱并不亚于张靓颖何洁李宇春其他几位人气选手,这位从重庆走出去的超女,唱歌、演电影、当主持人,演艺事业全面开花,2011年结婚、2012年诞下女儿“美儿”,一时间幸福羡煞旁人。

可大家并不知道,随后的两年时间,冯家妹遭受到了无法想象的痛苦的和打击。昨日,她发出长微博,原来女儿已经在2013年因病去世,而她的婚姻也在2014年终结。

最让人惊讶的是,冯家妹对所有工作团队和朋友隐瞒了一切,工作没有受到一点影响,甚至最亲的经纪人都没看出端倪。冯家妹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今天说出来,是觉得能面对了。”

4月24日晚,冯家妹发布长微博“感谢最美的那个天使”,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一年半时间里经历生女夭折、离婚,现在直面过去、重新开始的心路历程,并感谢家人朋友一直以来的陪伴。

两年时间女儿病逝婚姻结束

曾经经历过2005年“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疯狂,多数读者对于冯家妹并不陌生,当时长相秀美的她人气和受关注的程度相当高,比赛结束后她也继续留在娱乐圈打拼,除了唱歌,她还开始拍电影和当主持人,演艺事业发展也很不错。

最让人羡慕的是,2011年她披上婚纱走入婚姻殿堂,当时的婚礼非常盛大,随后2012年5月,女儿“美儿”降生,冯家妹的幸福达到了顶峰,可谓是羡煞旁人。

没想到,在最幸福的时候,打击接踵而至。冯家妹透露,在“美儿”出生五个月的时候,被查出了“渐冻症”:“我带着她满世界的求医问药,可换回的却是相同的结果——这是不治之症……在一年半的时间里,她的心跳暂停过无数次……最终她还是走了……那段时我把自己关在家里,拒绝见任何人,太过于沉浸悲伤的态度也一度伤害了最爱我的父母,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办法入睡,也听不进去任何的安慰。”而这段惊心的痛苦之后,2014年11月,冯家妹又结束了婚姻,恢复了单身。

隐瞒伤痛连经纪人都不知晓

短短两年时间,接连的打击,任何普通人都无法承受,何况是每天面临各种公开活动和工作的艺人。让人吃惊的是,从“美儿”生病到去世,整个工作团队没有一个人知道,冯家妹只是对公司老板简单的说了下“美儿病了”。

冯家妹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几乎每天都在一起,都没能发现她经历着无法想象的痛苦和压力,“回想起来,只是觉得她那段时间精神不太好,她说是病了,我也就没太往心里去。直到2014年初,我这边接到了几个亲子节目的邀约,想问她是否愿意带着‘美儿’参加,有一天在机场,她才告诉我,‘美儿’已经不在了。”

经纪人当时就哭成了泪人,问她为什么不早点告诉自己,冯家妹说,既然知道没法挽救,何必又让你们和我一起承担。“其实关于‘美儿’去世的细节,我也是今天看到她的长微博才知道。现在回忆起来,‘美儿’去世前后,家妹都在忙,惟一一次请假是杀青那天,她说要回成都为女儿过生日。有一次为电影录歌,她脸色差到不行,我让她休息,她还是坚持录完,我都无法想象她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冯家妹 超女 离婚

冯家妹婚礼现场-苟伟献唱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5/27/52e5772b-9ce4-43f2-bbe1-28758f9e1e3c14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