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警力量》27日首播 硬汉携警花劲爆来袭


来源:凤凰娱乐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接档《妻子的谎言》于4月27日晚九点与观众见面。该剧由《

剧照

由公安部宣传局、国龙联盟、星纪元影视、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江苏省公安厅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特警力量》正式定档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接档《妻子的谎言》于4月27日晚九点与观众见面。该剧由《我是特种兵》系列电视剧原班人员共同打造,刘猛任编剧、导演,嵇道青任制作总监,任天野、徐洪浩安雅萍、王妍之领衔主演。据悉,该剧的吸睛指数爆表,不仅剧中钢铁硬汉坚实强壮的肌肉让人挪不开眼睛,军旅美人更是剧中独特的亮丽风景。

《特警力量》讲述了特警“小虎队”从接受考核组队,到成长为可以在繁琐的案件中独当一面的“钢铁战队”的故事。而“小虎队”成员除了几位铁血硬汉外,以安雅萍饰演的信息专家凌云、王妍之饰演的战术医生陶静为首的几位警花同样吸睛。剧中,几位警花执行任务时,她们的勇敢果断丝毫不输男人,坚毅的眼神、凌厉的动作,这群“铿锵玫瑰”在特警部队中散发着坚韧的女性魅力,与型男硬汉的刚毅风格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碰撞出别样的青春火花。

电视剧《特警力量》将于27日晚九点接档《妻子的谎言》,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血首播。

[责任编辑:雷兵兵]

标签:特警力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