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左耳》首日突破五千万 位居亚军紧跟《速7》


来源:1905电影网

00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4月22日,电影《左耳》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欧豪、陈都灵、关晓彤、胡夏现场互扔彩粉包。问及是否有信心超越赵薇《致青春》的7.2亿票房,苏有朋回应:“如果没有《速度与激情7》的话,我觉得应该会,我觉得国片要团结。”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4月22日,电影《左耳》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苏有朋携主演欧豪、陈都灵、关晓[详细]

4月24日,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左耳》在内地开画,首日吸金约5300万,成绩仅次于《速度与激情7》(以下简称《速7》)的5800万,成为单日票房榜的亚军。4月24日当天,《左耳》在排片上仅次于好莱坞强片《速7》,几乎持平,更碾压同为国产青春片的电影《万物生长》。

1905电影网讯 4月24日,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左耳》在内地开画,首日吸金约5300万,成绩仅次于《速度与激情7》(以下简称《速7》)的5800万,成为单日票房榜的亚军。当天,大盘报收约1.34亿,绝大部分都由这两部电影贡献。位居票房榜单第三名的是好莱坞动画电影《疯狂外星人》,首日仅拿下720万,不到《左耳》票房成绩的七分之一。

《左耳》改编自饶雪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张漾、李珥、吧啦、许弋等一群拥有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在最美的时光遇见彼此、成全自己的青春成长故事。在演员方面,陈都灵、马思纯、欧豪、杨洋胡夏关晓彤和段博文都是电影界的新人面孔,不过,选秀比赛出身的欧豪和胡夏早就拥有大量粉丝,颜值极高的杨洋也有着超高人气,演员们的号召力不可小觑。

4月24日当天,《左耳》在排片上仅次于好莱坞强片《速7》,几乎持平,更碾压同为国产青春片的电影《万物生长》。《万物生长》的首日票房约为2400万,不到《左耳》首日票房的一半。当天,《万物生长》的票房约为630万,上映一周累计1.24亿,排片占比已不到10%。从目前的排片情况来看,《左耳》的排片率不断增高,有望赶超《速7》。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左耳 饶雪漫 亚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