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曲婉婷被批不理母亲涉贪入狱 晒照疑回应:我天天哭


来源:凤凰娱乐

歌手曲婉婷日前被媒体爆料母亲张明杰涉贪入狱,但长期定居加拿大的曲婉婷对妈妈不闻不理。今天早上曲婉婷连在Instagram贴上两张幼年时跟母亲的合影,附文:“This ordeal is very stressful and I find myself in crying over it daily.(这磨难对我来说压力很大,让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

曲婉婷回应母亲涉贪入狱传闻

曲婉婷回应母亲涉贪入狱传闻

网络公告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曲婉婷日前被媒体爆料母亲张明杰涉贪入狱,但长期定居加拿大的曲婉婷对妈妈不闻不理。今天早上曲婉婷连在社交网站贴上两张幼年时跟母亲的合影,附文:“This ordeal is very stressful and I find myself in crying over it daily.(这磨难对我来说压力很大,让我几乎每天以泪洗面)。”

曲婉婷今年1月被曝出与加拿大市长热恋,感情生活甜蜜,近日却被体爆料她担任高官的母亲去年就传因涉贪进入看守所,却不见曲婉婷飞回来探望妈妈,今天她分享对妈妈的思念,也说“I love my mother dearly and I am truly heartbroken.(我非常爱我的妈妈而且感到心碎)”,也表示非常感谢朋友、粉丝、家人的支持和关心,“I will use your strength to get through these tough times.(我会利用大家的力量去克服难关)”随后她再贴上一张旧照,留言“I miss her so much(我好想她)”。

新闻回顾

媒体:曲婉婷母亲涉经济问题被拘押

4月23日消息,据全民星探报道,去年11月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曲婉婷母亲因为涉及经济问题被拘押,因为爆料人未披露详情,所以该传闻鲜为人知。日前风行工作室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在去年就已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之中,出事前曲母的职务是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在哈尔滨市政公开网上,2014年11月3日发布了一则张明杰被免职的通知,“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市政府决定,免去:张明杰同志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职务。”

据媒体报道和曲婉婷接受采访时透露,曲婉婷由小到大都与母亲关系不睦,曲母从小逼迫她学钢琴,并一直反对她出国、恋爱、参赛,再到曲婉婷为音乐擅自终止学业,母女爆发冷战,时间长达三年,期间曲母断绝对曲婉婷的一切经济支持,直到2011年曲婉婷成名后,母女关系才有所缓和。

张明杰个人简历:

张明杰,1956年4月出生,女,民盟

1972年2月参加工作

1980年4月,市轻工干部学校科员

1983年2月,市轻工业局供销处科员

1990年5月,市轻工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干部

1992年1月至1999年11月,市建委信访处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

1999年12月,市建设局信访处处长

2002年12月,哈市道里区政府副区长

2011年9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

2011年11月,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市城市环境综合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局级)

2013年4月,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局级)

2014年7月,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正局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曲婉婷 母亲 Instagram

曲婉婷母亲涉贪入狱 母女关系恶劣曾互不联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3/639f5ff6-1032-42eb-b71e-02c2fb38b60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