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子韬首度回应与SM公司解约:对不起,感恩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继鹿晗、吴亦凡之后,韩国组合EXO另一位中国成员黄子韬近日也陷入解约风波,4月22日晚,微博名为“子韬爸爸”的账号发布长文称儿子将会与SM公司解约。在经过了数日的沉

黄子韬首度回应与SM公司解约:对不起,感恩

黄子韬微博截屏

黄子韬首度回应与SM公司解约:对不起,感恩

黄子韬(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鹿晗吴亦凡之后,韩国组合EXO另一位中国成员黄子韬近日也陷入解约风波,4月22日晚,微博名为“子韬爸爸”的账号发布长文称儿子将会与SM公司解约。在经过了数日的沉默之后,黄子韬终于在今天(4月26日)发声,在微博留言称:“对不起,感恩”,就解约一事做出正式表态。

最近黄子韬回到青岛老家养伤,关于他解约的传闻也是此起彼伏,而他父亲指责SM公司的微博长文更是将此事推上风口浪尖。不过风暴之下,黄子韬本人倒是不见踪影,甚至缺席了自己有份出演电影《何以笙箫默》的宣传活动。今天他终于公开发声,相信和SM公司的解约大战即将正式打响。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黄子韬 解约 SM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