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戚薇产后复出 《我是杜拉拉》挑战姚晨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莫斯其格)由网络热门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系列之《杜拉拉大结局》改编,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是杜拉拉》近日开机,刚刚升级当妈妈的戚薇产后首度复出,演绎杜拉拉一角,接棒姚晨、徐静蕾、王珞丹等女星再塑这一经典角色。

戚薇产后复出演杜拉拉挑战姚晨

《我是杜拉拉》

广州日报讯 由网络热门小说《杜拉拉升职记》系列之《杜拉拉大结局》改编,戚薇、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是杜拉拉》近日开机,刚刚升级当妈妈的戚薇产后首度复出,演绎杜拉拉一角,接棒姚晨徐静蕾王珞丹等女星再塑这一经典角色。

在剧中,杜拉拉和王伟喜结连理,但婚后生活并不平静,杜拉拉遭遇强有力职场竞争的同时,更有令人头疼的婆媳关系,小三也明目张胆地挑衅,刚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她将如何应对?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戚薇 姚晨 我是杜拉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