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楠谭维维再度歌王竞演 乐谷理想音乐节打造完美假期


来源:凤凰娱乐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即将在“五一”小长假三天,于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盛大开唱。今年的音乐节是由渔阳集团的“乐谷音乐节”与城市理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海报

阵容海报

郑淳元

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即将在“五一”小长假三天,于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盛大开唱。今年的音乐节是由渔阳集团的“乐谷音乐节”与城市理想公司的“理想音乐节”两大品牌联合打造,不仅是摇滚爱好者的盛大节日,更是五一休闲度假的好去处。作为今年北京地区唯一的户外音乐节,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不但邀请了孙楠谭维维、郑淳元三大“歌王”加盟,更有英国天团ASH乐队、黑豹乐队、高旗与超载等近40组乐队登场,必将给摇滚乐迷带来一场音乐上的极致享受。此外,为打造休闲度假音乐一体的综合性音乐节,主办单位大力扩展观演功能区以便加强观演舒适度,宿行及吃喝玩乐周边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力争将本届乐谷理想音乐节打造成为一个休闲环保理念的绿色音乐节,给摇滚乐迷们带来一个难忘的假期。

听国内外顶尖歌手乐队,享受音乐大餐

本届音乐节设置了乐谷舞台和青年先锋舞台两大舞台,共邀请了42组国外各类歌手和顶级乐队的加盟,演出阵容大牌云集,继续秉承乐谷音乐节丰富、多元化的特点,将国际流行乐和摇滚乐融为一体。刚刚在《我是歌手》上大放异彩的孙楠、谭维维和郑淳元,将依次登上本届音乐节的舞台,再现一场精彩的“歌王PK赛”。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