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伦贝尔牵手老狼乐动武汉 房车音乐户外生活引人注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4月25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和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湖北海狼行给力承办的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武汉站大型演唱会在湖北咸宁联投梓山郡完美开锣,华丽炫酷的舞台上,老狼与歌伦贝尔演出团队杜侑澎、彭钧与青蛙乐队、刘艾迪、李柏凝、谷亚潼、杨朗朗、夏日部落女子乐队以及国外优秀乐队Divery melody乐队和当地优秀乐队-语乐队等众多知名乐团、音乐人汇聚一堂,为现场数千名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强劲震撼的超级音乐视听盛宴。图为Divery melody乐队
4月25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和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湖北海狼行给力承办[详细]

4月25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和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湖北海狼行给力承办的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武汉站大型演唱会在湖北咸宁联投梓山郡完美开锣,华丽炫酷的舞台上,

4月25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和歌伦贝尔(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湖北海狼行给力承办的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武汉站大型演唱会在湖北咸宁联投梓山郡完美开锣,华丽炫酷的舞台上,老狼与歌伦贝尔演出团队杜侑澎、彭钧与青蛙乐队、刘艾迪、李柏凝、谷亚潼、杨朗朗、夏日部落女子乐队以及国外优秀乐队Divery melody乐队和当地优秀乐队-语乐队等众多知名乐团、音乐人汇聚一堂,为现场数千名乐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强劲震撼的超级音乐视听盛宴。

演出地点虽然距离武汉市区还有几十公里的距离,但当日依然有数千名热爱户外生活的观众驱车前来,享受这场融合了音乐、房车、户外、旅行和互联网的跨界盛典。倍受欢迎的校园民谣旗帜歌手老狼也应邀前来助阵,《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恋恋风尘》等经典的歌曲迅速引爆了观众的热情,而不少观众更在他的歌声中淌下了泪水。

昨天的现场,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户外盛宴,上午开始,数千辆自驾车、房车已从梓山郡周围城市聚集过来,甚至有许多来自江西、湖南、河南、广西的观众不远千里驱车赶来,只为了参与歌伦贝尔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宽阔的草坪上,五颜六色的探路者帐篷、猎户座天幕、车顶帐以及各种户外装备彷如盛开的花朵,堪称赏心悦目,热情的观众早早的找好观看位置,满怀激情的等待着狂欢的到来,房车车友们撑起房车专用帐篷,摆好桌子,架起烤炉、打开燃气灶具美佳肴烹饪起来,三五家聚在一起,喝着小酒吃着小菜静待好戏上演。

地方优秀乐队-语乐队浑厚的嗓音正式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久候的观众一片欢呼,让这场万众瞩目的音乐盛宴从一开始就显得火爆异常。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当《同桌的你》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掌声雷动,老狼在众人的千呼万唤中闪亮登场,《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恋恋风尘》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再次唤起大家对校园民谣20年来的点滴回忆,不少观众泪洒现场,首首经典老歌更是引现场观众集体大合唱,全场气氛温馨爆棚。杜侑澎现场演唱了歌伦贝尔房车音乐之旅第一季主题曲《心随路远》以及《历史》、《那笑容是夏天的》,清澈温暖的歌声受到在场观众的热捧,让大家感受到音乐当中的真诚和质朴,精彩的演绎令现场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刘艾迪演唱《如果没有你》、《turn me on》、《new soul》;杨朗朗演唱《Wohoo》、《奔跑吧兄弟》;李柏凝《像蘑菇一样生活》、《你拿什么来爱我》;谷亚潼现场演唱了《微爱来了》、《繁星点点》;夏日部落女子乐队《甩掉》、《三秒钟》、《梦在远方》;Divery melody乐队带来了《Valerie》、《I,m yours》、《Lorde》、《这就是爱》等歌曲,众位歌手精彩的演唱展现出来的音乐魅力令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爆发出狂欢声和呐喊声,让人气达到爆棚的热度。少儿拉丁舞表演,激昂热情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个演唱会由歌伦贝尔全程媒体合作伙伴中国热歌台-活力944主持人张一多主持,演出持续四个多小时,火爆热情的现场气氛始终萦绕全场,观众情绪高涨,乐迷纷纷表示这场不同凡响的音乐盛宴听得过瘾看的尽兴玩的开心,当天我们还有很多精美礼品派送活动,使到场的观众欣赏到音乐的魅力的同时还能带着礼物满载而归。

歌伦贝尔房车音乐发现之旅第二季自2015年3月11日从北京发车以来,沿东南沿海一路南下,经过济南、青岛、连云港、南京、常州、张家港、上海、杭州、宁波、温州、福州、厦门、汕头、深圳、广州、海口、琼海、博鳌、三亚、北海、南宁、柳州、桂林、长沙、武汉,行程已然超过了10000公里,20多场的现场音乐盛宴参与总人数已近10万,随着活动进程的持续深入,越来越多来自各个领域的朋友纷纷加入到这场代表未来生活方式的盛大行动当中,一同享受歌伦贝尔带来的简单快乐。

歌伦贝尔今日抵达驻马店站,正式驶入中原,4月27日晚七点,我们将在驻马店嵖岈山露营地为你展示音乐与房车的完美融合,杜侑澎、彭钧与青蛙乐队、刘艾迪、李柏凝、谷亚潼、杨朗朗、夏日部落女子乐队将倾力为驻马店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