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S恶搞熟睡老公:真想踹他一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7日电 今日,小S在微博晒出恶搞老公的照片,并“抱怨”道:“为什么半夜一定会起床尿尿,而且困意全失!旁边那位朋友熟睡的跟婴儿一样,呼声时大时小,真想踹他

小S恶搞老公

点击图片进入:小S左眼角惊现瘀伤 被疑遭老公家暴(图)

中新网4月27日电 今日,小S在微博晒出恶搞老公的照片,并“抱怨”道:“为什么半夜一定会起床尿尿,而且困意全失!旁边那位朋友熟睡的跟婴儿一样,呼声时大时小,真想踹他一脚,或跟他聊聊明天早餐吃什么?”照片中,小S拿着一个画着卡通眼睛的眼罩放在老公脸上,画面搞笑。

照片曝光后,吸引不少网友留言,有人出“损招”称:“踹他几脚然后你装睡。”还有人关心小S的伤势并祝福,“伤势好些了嘛?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

小S受伤老公帮忙洗头感动:这就是爱啊

早前小S因踩单车失控倒地,血流满面,严重到送院治疗,随后,小S还拜托姐姐大S帮她代班主持《康熙来了》。不过,这次的受伤也让小S感受到了家人的关爱与老公的呵护。今日下午,小S发文称老公帮她洗头,并感叹“这就是爱”,夫妻俩的甜蜜互动令人羡慕。

小S在微博中称“刚刚老公帮我洗头,虽然几度脖子快炸了,但还是很感动!不舒服时最能深刻体会家人的爱,我真的很幸福,虽然衰事连连,但至少我有爱我的家人!不过许老三刚看到我回家时,有傻眼倒退了一步,我说:我还是爱你的妈妈啊!她才渐渐卸下心房~现在又缠著我不放,这就是爱啊!”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希望小S早日康复,并祝她和老公生活幸福,“女神好好的一定要幸福啊”、“过好自己的日子,冷暖自知!一定要幸福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标签:小S 许雅钧 熟睡

结婚十年小S家暴传闻不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4/b14ce6c9-191b-46ac-a552-3a6cedfb7cf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