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岁蓝洁瑛再曝近照 烟不离手掏垃圾筒(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当年“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因患上精神疾病,迷失于自我世界中再也走不出来,红颜未老头发已白,内心从此不再受世事纷扰。面对曾经让自己大火的电视剧《大时代》

蓝洁瑛烟不离手

蓝洁瑛在垃圾桶里捡出咖啡杯做烟灰缸

蓝洁瑛与一陌生男子一同吃麦当劳

点击图片进入:51岁蓝洁瑛近照曝光显落魄 头发花白肚腩明显(图)

凤凰娱乐讯 当年“靓绝五台山”的蓝洁瑛因患上精神疾病,迷失于自我世界再也走不出来,红颜未老头发已白,内心从此不再受世事纷扰。面对曾经让自己大火的电视剧《大时代》的重播,即便世人狂热,她也不卑不亢,毫不关注。

如今独居于赤柱公屋、靠综援维生的蓝洁瑛,生活闲适规律,情绪稳定,与教友及街坊打成一片,并且仍烟不离手,还不管脏乱,拿手掏垃圾筒里的纸杯做烟灰缸。

虽然如此,但蓝洁瑛看起来仍精神饱满,上周被大批记者追访的她显得淡然自若,并表示没重看《大时代》,也无意复出,更不眷恋昔日的风光。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延伸阅读:

强奸蓝洁瑛的两位娱乐圈大佬到底是谁?

蓝洁瑛曾是香港无线的当家花旦,她在《大话西游》中饰演的“蜘蛛精”春三十娘角色,让许多粉丝印象深刻。但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蓝洁瑛就不断传出精神失常的新闻,被香港媒体争相报导为娱乐圈的“疯婆子”。曾有还有爆料称,蓝洁瑛当年曾被香港娱乐圈大老强奸,造成心理障碍,导致精神不正常。但一直都是传言。

2013年12月,蓝洁瑛接受香港八卦周刊记者采访,她亲口承认自己曾遭影坛大哥强奸,面对香港八卦周刊提问,“你说的强奸是真的吗”,她频频点头,淡定回答:“骗你干嘛。真的强奸我。”她表示其中一位大哥已去世,而另一位大哥是在她新加坡拍戏时以探班为由强奸了她,完事后更一脸冷笑,那种笑令她至今都无法忘怀,因为这位大哥在圈内颇有势力,所以她不敢声张,第二天悄悄去买了避孕药。由于蓝洁瑛并未公布这两位大哥是谁,从而引起网友们猜测纷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蓝洁瑛 《大时代》 近照

蓝洁瑛近照曝光 街头吸烟身材发福似桃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9/ec227c88-801a-4a43-8ed5-3f8f978c2ad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