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能陆战队2》剧情遭泄:哥哥复活变反派 对战大白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当迪士尼动画仍在对《超能陆战队》续集之说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时候,漫威之父斯坦-李一如既往地大大咧咧口无遮拦,他在今日《多伦多太阳报》的采访中亲口确认了《超能陆战队》续集制作已在日程上的消息

哥哥泰迪将会在续集中复活,变成大反派。

大白和小宏将面对一个发疯的哥哥。

点击图片进入:《超能陆战队》要拍续集? 女主角透露片方有大动作

凤凰娱乐讯 当迪士尼动画仍在对《超能陆战队》续集之说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时候,漫威之父斯坦-李一如既往地大大咧咧口无遮拦,他在今日《多伦多太阳报》的采访中亲口确认了《超能陆战队》续集制作已在日程上的消息。 

在此之前,当迪士尼动画刚开始制作《超能陆战队》的时候,这显然是一场赌博。它是第一部由漫威人物做主角的迪士尼动画长片。而结果无疑证明了迪士尼和漫威的这次携手赢得漂亮。

作为2014年票房最高的动画长片,又是上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得主,名利双收的《超能陆战队》的续集面世可以说是迟早的事。难怪斯坦-李在提及这一问题的时候格外自信果断。当然,这个消息对于全球范围内的《超能陆战队》粉丝来说是非常振奋的。

据《每日先驱报》的消息,续集中将会有很多意料之外的元素,比如小宏在火灾中“去世”的哥哥泰迪其实并没有死,并将以反派身份回归。他丢失了他的所有记忆,将变成易怒的复仇者,站在小宏和“大白”(Baymax)的对立面。

粉丝们应该记得,第一部中泰迪的遗体的确从来没被找到,而且机器人“大白”也在影片中多次重复说过“泰迪在这里”。这些都为泰迪的复活归来提供了逻辑支撑。

然而粉丝和影评人们纷纷猜测的是,续集中是否会保留全部的人物,是否会砍掉一些或是新加一些。

如此万众瞩目的电影的续集当然必须要有些让人耳目一新的地方,不过想必这部从诞生起就带有强烈冒险精神的电影是不会畏惧一点新风险的。《超能陆战队》导演之一的克里斯-威廉姆斯早就说过:“好故事决定好电影。”相信续集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新一轮的欢笑和感动。

(编译自《综艺》、Cinemablend网站、Cinemanewsguide网站)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超能陆战队 大白 续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