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主持李思思近照曝光 产后4个月身材纤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据央视文艺官方微博报道,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已经在中华航天博物馆录制完成,朱军、朱迅、尼格买提和李思思一起陪我们的一线劳动者、全国劳模代表

李思思主持央视“五一”特别节目

朱军、朱迅、李思思和尼格买提(从左至右)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美女主持李思思父母曝光 一家三口温馨自拍(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据央视文艺官方微博报道,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已经在中华航天博物馆录制完成,朱军、朱迅、尼格买提和李思思一起陪我们的一线劳动者、全国劳模代表一起庆祝劳动节的到来。主持人现场录制节目的照片曝光。

去年12月底,李思思刚刚生下儿子,取名叫“元宝儿”。她产后仅用42天就迅速瘦身,并全心身投入到工作中。参与了央视春晚主持,央视节目录制。现如今的她又主持了央视“五一”特别节目,昔日央视一姐全面复出,重新回到观众面前。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李思思产后身材纤细,比主持春晚时还瘦了一些,身材恢复产前水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