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4岁杨钰莹乘船逛集市 扎小辫子似少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4月28日晚,杨钰莹在个人微博中晒出自己前往泰国旅行的照片,并注明:“水上集市”。照片中,杨钰莹带着草帽梳着小辫,娇俏可人。 从杨钰莹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身处水上

杨钰莹逛水上集市

杨钰莹逛水上集市

杨钰莹微博截图

击图片进入:43岁杨钰莹穿蕾丝裙现身 被赞似18岁小姑娘(图)

凤凰娱乐讯 4月28日晚,杨钰莹在个人微博中晒出自己前往泰国旅行的照片,并注明:“水上集市”。照片中,杨钰莹带着草帽梳着小辫,娇俏可人。

从杨钰莹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身处水上集市的小船上,一边喝着椰子水,一边欣赏着两岸的美景,十分惬意。当天,杨钰莹穿着破洞牛仔裤、印花白上衣、戴着草帽、梳着小辫子,44岁的她依旧少女味十足。

微博发出后,引得网友围观,并留言:“美岗你那么漂亮也不怕被人抢走了?带护花使者了吗?”

延伸阅读:

杨钰莹自称不习惯被叫玉女

近日,杨钰莹邀请好友毛宁参加某节目,并一同演唱《心雨》,引发网友热议。谈起时隔22年再唱这首经典老歌,杨钰莹感慨良深:“22年前大家还是青葱岁月,会互相打趣,但现在则是惺惺相惜,有了共同走过的岁月,大家都慢慢成熟,现在我叫他老师,他叫我妹子。”

自从复出后,杨钰莹的工作排得十分满,对于复出前后心态的变化,她笑言:“复出前很自由,天地很广阔,复出后我依旧用新人的态度对待工作,怀有一份初心”。

杨钰莹坦言目前听到“清纯玉女”的称号会全身发抖、汗毛树立,“我知道这是观众对我的爱护和鼓励,希望大家把我当做会唱歌的普通人”。

谈结婚:顺其自然

杨钰莹告诉记者,自己私下也有普通和丑的一面,“有时工作结束后洗脸后发现自己如此平凡,但我接受自己的优秀、可笑、平凡、普通的每一面”。

早前,杨钰莹表示在听小学员唱歌时会有当妈妈的冲动,今天问到何时结婚时,她害羞说道:“结婚生子是很自然、水到渠成的事,不能强求和规划。听你们说婚期两个字都觉得很动听,但世界上最好的事情都是顺其自然。”

提起择偶标准,杨钰莹笑言希望另一半声音好听,“但要真遇见合适的人会没有标准”。她也提到未来希望读书和出唱片,“我觉得自己很浅显,有很多东西要去了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杨钰莹 晒照 水上集市

杨钰莹录节目忆往事 情绪激动泣不成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5/304a109c-7fb1-4629-ad61-bd88e8a6037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