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撞毁法拉利车主是男友?贾青:目前只是好友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28日晚,上海一辆价值2250万的豪车被撞毁引发外界关注。而事故发生后,演员贾青的一条微博惹来猜测,更有网友爆料称豪车车主是贾青男友。有媒体询问贾青宣传团队,对方回应称,车主是贾青的好朋友,

贾青这条微博引发猜测

被撞毁的这辆法拉利价值2250万,刷新国内单车事故车价纪录

贾青剧照

凤凰娱乐讯 28日晚,上海一辆价值2250万的豪车被撞毁引发外界关注。而事故发生后,演员贾青的一条微博惹来猜测,更有网友爆料称豪车车主是贾青男友。有媒体询问贾青宣传团队,对方回应称,车主是贾青的好朋友,至于是否为恋人关系,目前不作回应。

4月29日晚,有网友爆料,法拉利撞毁车主秦奋疑似为贾青男友。在事故发生后,贾青发微博,写到:“黑色星期二”,疑似回应撞车事件。随后,贾青宣传团队回复称:新闻上说的车主是贾青好友,至于是否是恋人关系,说明天会有官方回应。

好友确实出了车祸,2500万的车报废了,贾青也表示了慰问。贾青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明日将举行媒体探班,当被质疑是否是炒作时,贾青方面辟谣称绝对不是炒作,谁会故意撞坏2500万的车,也太豪了。

[责任编辑:周郁文]

撞毁法拉利车主疑是贾青男友 女方:目前只是好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30/c73e0641-fbb8-42e8-b6b3-a4609922ad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