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旗回归孙楠ASH现身 乐谷理想音乐节彩排预演精彩


来源:凤凰娱乐

2015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将在今日(5月1日)下午2点,于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北京平谷乐谷草

ASH乐队jpg

ASH乐队jpg

高旗

乐谷理想音乐节即将开始

2015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将在今日(5月1日)下午2点,于北京平谷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拉开帷幕。本届音乐节是今年北京地区唯一的一场户外音乐节,不仅是摇滚爱好者的盛大节日,也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在这三天假期中,42组国内外顶尖歌手和乐队将轮番上场,带给乐迷超乎想象的视听享受。

28日起,乐队歌手已陆续抵达现场,开始如火如荼的彩排,第一组站上舞台的是追星族乐队,其主唱郭柯宇早年出演过不少影片,更是凭《红樱桃》三度获得影后殊荣。之后Larry's pizza、NOVAHEART、刘佳+HI SCHOOL、程诗迦与乐队等乐队也依序开始了紧张的彩排。阔别北京舞台六年之久的高旗&超载乐队的亮相,吸引来许多工作人员驻足围观,让彩排现场居然出现正式演出般的高潮。孙楠和英伦天团ASH乐队是当晚最后站上彩排舞台的两组艺人,孙楠不仅和乐队将演出曲目全部走了一遍,演唱也是不遗余力。ASH乐队的彩排则大展国际范儿,与现场人员配合默契,对每一个细节严格要求。虽然只是彩排,但因为乐队与歌手的全情投入,精彩程度丝毫不逊于正式演出。

目前,音乐节现场的所有设施已全部就位。周边配套设施中,更有三千顶帐篷规模的户外露营区、极限运动区、极具特色的美食区,供乐迷在此度过悠闲的三天假期。此外,本届音乐节还将打造国内首个无垃圾音乐节,号召每一个乐迷将环保落实到行动中,每位乐迷可凭票换取2个垃圾袋,并凭收集的2袋垃圾即可在指定地点换取1个理想音乐节环保袋。在义卖区则是由青年先锋发起的献爱心义卖募捐,号召大家为尼泊尔地震献爱心。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