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优谈与章子怡合作演新片:非常满意这次的造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强势宣布定档今年国庆,葛优和章子怡在《夜宴》后的再次合作也吸睛无数。”  不过记者了解到,葛优此次在片中的造型与以往不同,寸头搭配一身简单利落的白色大褂,冷酷十足。而章子怡在预告片中则浓妆艳抹、衣着华丽、体态婀娜。

有头发的葛优和林熙蕾(《气喘吁吁》剧照)

有头发的葛优和林熙蕾(《气喘吁吁》剧照)

章子怡和葛优(《夜宴》剧照)

章子怡和葛优(《夜宴》剧照)

葛优(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葛优谈与章子怡合作演新片:非常满意这次的造型

由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强势宣布定档今年国庆,葛优和章子怡在《夜宴》后的再次合作也吸睛无数。

关于葛优和章子怡的角色,两人一直未透露太多讯息,只是都表示导演的剧本和讲故事的方式非常独特,是吸引他们加入的重要原因,葛优更是在看了剧本以后说,“很喜欢,我一定要拍。”

不过记者了解到,葛优此次在片中的造型与以往不同,寸头搭配一身简单利落的白色大褂,冷酷十足。他表示,造型是影片的美术指导奚仲文老师设计的,自己“非常满意”。而章子怡在预告片中则浓妆艳抹、衣着华丽、体态婀娜。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葛优 章子怡 新片

《罗曼蒂克消亡史》定档国庆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2/70fe8526-2aa5-45c1-af9f-dccd8ceb5fdb.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