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谷理想音乐节创8万人记录 孙楠玩摇滚万人翻唱经典


来源:凤凰娱乐

00
2015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第二天盛况空前,黑豹、反光镜、南无、旅行团、马赛克、CNdY等乐队轮番上场,摇滚、电子、朋克齐发,将现场气氛层层推向高潮。作为《我是歌手》的“歌王”,著名唱将孙楠带病压轴演出,翻唱多首经典摇滚歌曲,并献歌送给天堂的姚贝娜。作为本次乐谷理想音乐节的主办人、著名歌手解晓东亲自到台下为孙楠站台打气,并感谢他对中国青年先锋文化发展基金的支持。据主办方透露,5月2日的乐谷理想音乐节现场观众人数再创新高,人流量达8万人次。面对人潮的压力,乐谷理想音乐节的现场安检、安保等保障有条不紊,场内观众秩序井然,场外交通疏导及时有效,为乐迷提供了一个安全、绿色又愉快的音乐节现场。图为孙楠翻唱经典摇滚曲目
2015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第二天盛况空前,黑豹、反光镜、南无、旅行团、马赛克、CNdY等乐队轮番上场[详细]

2015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第二天盛况空前,黑豹、反光镜、南无、旅行团、马赛克、CNdY等乐队轮番上场,摇滚、电子、朋克齐发,将现场气氛层层推向高潮。作为《我是歌手》的“歌王

2015北京乐谷·理想音乐节第二天盛况空前,黑豹、反光镜、南无、旅行团、马赛克、CNdY等乐队轮番上场,摇滚、电子、朋克齐发,将现场气氛层层推向高潮。作为《我是歌手》的“歌王”,著名唱将孙楠带病压轴演出,翻唱多首经典摇滚歌曲,并献歌送给天堂的姚贝娜。作为本次乐谷理想音乐节的主办人、著名歌手解晓东亲自到台下为孙楠站台打气,并感谢他对中国青年先锋文化发展基金的支持。据主办方透露,5月2日的乐谷理想音乐节现场观众人数再创新高,人流量达8万人次。面对人潮的压力,乐谷理想音乐节的现场安检、安保等保障有条不紊,场内观众秩序井然,场外交通疏导及时有效,为乐迷提供了一个安全、绿色又愉快的音乐节现场。

“歌王”孙楠带病登台演唱,傲娇让解晓东养一辈子

乐谷理想音乐节第二演出日最受关注的歌手非“歌王”孙楠莫属。早在他还未出场时,乐迷们就齐齐的守在舞台前,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以尖叫声欢迎孙楠出场,《风往北吹》、《拯救》等经典代表作拉开了本场压轴演出的帷幕。孙楠在这次演出前不幸感冒,在台上几乎唱2首歌就需要喝药以保持嗓音的状态,幽默的他还表示这次感冒,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摇滚孙楠。今天孙楠全家出动,妻子和孩子也一起来到了现场为他加油打气。其间,孙楠数次向现场乐迷致谢,“这是我第一次来这样的场地,我以前开过很多演唱会,但现场气氛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热情,感谢大家,感谢乐谷理想。”

值得一提的是,孙楠在现场演唱了姚贝娜的歌曲《也许在》,他说姚贝娜是自己的好妹妹将这首歌送给远在天堂的她。此外,孙楠将数首摇滚经典之作串烧起来,live版汪峰的《存在》、崔健的《花房姑娘》、Beyond的《光辉岁月》、赵传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和唐朝乐队曾翻唱过的《国际歌》,让现场的气氛全所未有的热烈,乐迷齐声高喊“再来一首”。当《你快回来》的前奏响起时,热闹的现场瞬间安静下来,后在孙楠的带领下一起合唱副歌部分,不少乐迷甚至激动的留下泪水。最后,在一片“encore”声中,孙楠以一首《不见不散》和大家约定再度在乐谷理想音乐节见面,“今天晚上是我特别开心的一个夜晚,因为有你们。我们下次在乐谷理想再见。”

演出过后,在接受媒体访问环节中,孙楠还与音乐节的主办人、著名歌手解晓东热情互动。孙楠开玩笑地表示:“这次是受解晓东的邀请来参加乐谷理想音乐节,东哥和我曾是同门师兄,而这次我是带病演出,嗓子不是很好,但还是坚持下来。如果因为这次演出我以后唱不了歌了,希望解晓东可以养我一辈子。”而做为家喻户晓的歌手解晓东则坦言,自己近年已经转型幕后,创办了理想音乐节以及发起了中国青年先锋文化发展基金,支持更多的年轻音乐人。而说起办音乐节的初衷则是为了带给大家更好的音乐体验:“以前我们刚出道时也是以乐队的形式唱歌,音乐节可以让我们找回曾经追逐梦想的感动。”

先锋大咖轮番Hi歌,现场乐迷万人大合唱声动乐谷

在本届音乐节的舞台上,乐队们创意不断。其中葡萄不愤怒乐队将大家记忆中的的童谣《小红帽》改编的摇滚十足,耳熟能详的歌词和节奏感十足的劲爆旋律引起了台下歌迷的集体跟唱。南无乐队带着其独特的范儿出场,他们是继王菲之后唯一受邀登上法门寺盛典舞台的摇滚乐队,从造型上就成功吸引了现场的所有目光,并光荣地成为了现场唯一一个脱衣秀“鲜肉”的演出乐队。

黑豹乐队作为中国殿堂级的乐队,同时也是中国摇滚乐的先锋代表,在摇滚乐迷心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全场乐迷用共同倒计时来迎接他们的出场。黑豹乐队用他们强劲的舞台感染力引发了现场的阵阵尖叫,当大家期待的《无地自容》响起时,所有的乐迷和黑豹一起唱响了这首经典老歌,最后,黑豹感谢歌迷这28年来一直的支持,并呼吁大家关注尼泊尔的灾情。

旅行团乐队刚一出场,还没来得及开唱,就赢得了现场的女歌迷就一片欢呼,他们简单的牛仔裤和白T恤瞬间将大家带回了简单干净的学生时代。反光镜乐队一直备受摇滚乐迷喜爱,他们压轴登场青年先锋舞台则再次引爆全场POGO风潮。《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晚安北京》等首首经典让在场观众的荷尔蒙指数爆棚。值得一提的是,反光镜乐队还号召全场乐迷点燃各自的手机闪光灯,为尼泊尔地震灾区的亡灵照去方向。

郑淳元、谭维维现身音乐节现场,为第三演出日彩排

当天音乐节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韩国歌手郑淳元。作为5月3日压轴乐谷舞台的歌手,郑淳元在音乐节所有乐队演出完毕后,进行了精心的彩排工作,一直工作到凌晨4点,并亲自参与调音,认真工作的态度感动了现场的工作人员。谭维维今日上午进行彩排,嘹亮高亢的嗓音响彻乐谷万平的草地。作为《我是歌手》的两位歌王,相信郑淳元、谭维维前后的演出定将给今日的乐谷理想音乐节带来震撼的演出!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