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五一亮相演出 观众初以为是模仿秀


来源:人民网

“五一”节下午,赵本山携于月仙(“谢大脚”)、邓小林、丫蛋、王金龙、杨冰、赵丹等多名演员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上演了一场“慰问东城区一线劳动者专

赵本山

“五一”节下午,赵本山携于月仙(“谢大脚”)、邓小林、丫蛋、王金龙、杨冰、赵丹等多名演员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上演了一场“慰问东城区一线劳动者专场演出”。赵本山在台上首先祝大家五一劳动节节日快乐,表示“刘老根大舞台”连锁剧场,以后五一节都会给一线劳动者作慰问演出。北京“老根山庄”会坚持走面向大众,服务百姓的路线。随后,赵本山为观众倾情演奏京胡名曲《夜深沉》、二胡独奏《赛马》、《二泉映月》,接着演唱了《乡村爱情》主题歌《咱们屯里的人》、《月丫儿》等歌曲。赵本山的表演情真意切,台下观众不停地热烈鼓掌,大声叫好,还有人大声喊出:“赵本山!我爱你!”

看到台上演员的确是赵本山本人,张大姐很兴奋。听着赵本山熟悉的声音,亲眼看见他在舞台上又说又唱又拉,一连献演6个节目,张大姐为台上的赵本山使劲鼓掌:“谢谢赵本山老师!”

[责任编辑:赵博涵]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