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名曲笼络歌迷 摇滚男神即将引燃京城热恋


来源:凤凰娱乐

4月30号,伍佰&China Blue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拉开他“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整整160分钟不间断经典歌曲大联唱,让整个深圳体育中心变成KT

伍佰演唱会现场

伍佰演唱会现场

伍佰演唱会现场

4月30号,伍佰&China Blue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拉开他“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整整160分钟不间断经典歌曲大联唱,让整个深圳体育中心变成KTV,全场六千歌迷无不尽情尽兴。一向给人“冷酷感”的伍佰也在热烈的气氛中和歌迷幽默互动,现场有女歌迷表示,有一种“陷入热恋”的美好感受。

无尽闪亮的经典大联唱

从来没有哪场演唱会可以让观众从第一首歌就起立合唱。伍佰感受到大家的热情,豪气地表示:“今天只唱经典,不是经典的不唱!”

伍佰当然有这个自信,出道至今25年,伍佰创作了300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走到哪里都能听到那些熟悉的旋律。之前的11轮大型巡回演唱会,每次都要绞尽脑汁,挑选出“最想要唱给观众听的歌”。这次的“无尽闪亮”,伍佰决定把那些鼓舞了别人的疗愈系经典歌曲一次性整体放送,让听众一次听个过瘾!

无尽闪亮的玩改编

在过去大大小小近千场演唱会上,伍佰为了配合主题给观众带去了无数的惊喜,化身太空船长的炸裂造型至今让人印象深刻;此次“无尽闪亮”巡回演唱会虽然标榜“经典大联唱”,但是编曲、舞台绝不含糊!配合不同的编曲伍佰对吉他的要求也是格外慎重,现场乐队的摇滚力道加上无尽闪亮的舞台布景与灯光设计足够震撼,在于主办方为了这次的巡演调动了国内最专业的摇滚现场技术团队,音效堪称一流,重金打造的舞台灯光系统加上精心设计的视频软体素材营造出气场十足舞台效果,为观众创造最直接的官能震撼,带来最痛快淋漓的音乐现场体验。

伍佰更是把自己多首经典歌曲都作了令人惊奇的改编。在听到耳熟能祥的旋律之余,还有绝妙的改编新意,这只有23年来从未更换过团员的伍佰& China Blue乐队绝佳的默契可以做到。内地首次呈现惊喜与魅力十足的不插电段落,让观众发现原来木吉他、木贝斯、口风琴加木箱鼓也可以这么摇滚!这五首不插电版本的歌曲,更是这几位资深乐手实力的最佳展现。

无尽闪亮的歌迷群体

当天深圳湾体育中心座无虚席,伍佰的票房号召力可见一斑。而除了那些和伍佰的音乐一起成长的男歌迷,现场还有一位颇具特色在人群中极为显眼的女歌迷。

这位女歌迷表示自己喜欢伍佰已经12年了,尽管收入有限,但是每逢伍佰的演唱会,她都会盛装出席,靠cosplay赢得关注。当天不少人都看到这位“玉兔”造型在第一排始终情绪高昂的歌迷。她说:伍佰之于她不仅仅是偶像那么简单,更是她生活中充满鼓励充满希望的指引。相信伍佰选择“无尽闪亮”作为自己演唱会的主题,不仅要在舞台上呈现一个集摇滚、流行、神曲、呆萌各种关键词的乐坛教父,更要让忙碌、疲惫的人们看到自己身上的“无尽闪亮”。

无尽闪亮的北京站

伍佰“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20日移师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这个场馆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伍佰和歌迷们用音乐和热血筑起的摇滚堡垒。伍佰表示,他的演唱会从来不是他一个人的表演,希望每一个在追求自己梦想的人看到伍佰的摇滚中闪亮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