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郑爽小号被扒只关注胡彦斌 经纪人关机未回应


来源:凤凰娱乐

网友根据这个邮箱账号进行挖掘,发现此账号曾在百度贴吧注册,其个人页面上显示其只关注了胡彦斌的贴吧。在《花儿与少年》第一期节目中,郑爽作为导游给大家在知名网站上预定酒店,可是却意外的泄露个人信息。

网曝郑爽胡彦斌绯闻

网曝郑爽胡彦斌绯闻

郑爽邮箱曝光导致小号被扒

郑爽邮箱曝光,随后疑似小号被扒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郑爽胡彦斌的恋情,并晒出了两人开房的登记截图,虽然双方均通过经纪人否认了该传闻,但部分网友还是对两人的关系存疑。在近日播出的《花儿与少年》节目中,郑爽意外泄露了个人邮箱,网友根据此账号顺藤摸瓜,竟意外发现此邮箱曾在百度贴吧注册,在关注的名单中只有“胡彦斌贴吧”。

此账号也在其他贴吧有留言,这些贴吧都是关于节食减肥。最近期的一则留言则是5月2日在“节食吧”发言称自己又回来了,开始断食。去年此账号还在贴吧里留言爆粗称:“妈的,老子豁出去了,从下顿饭开始,坚决不吃了,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小太阳...”疑似郑爽小号的曝光也让两人的恋情传闻再度升温。

有媒体报道,联系到了郑爽经纪人,对方表示并不了解便匆忙挂断电话吗,再试图联系时发现对方已经关机。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郑爽 胡彦斌 贴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