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岁林妙可晒校服照 网友喊话:该减肥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4日,林妙可转发自己录制节目《青春季》的造型照,问“校服好看吧? ” 照片中林妙可梳着双马尾,身穿藏蓝色西装校服配竖条纹短裙,身材较之前,胖了不少。网友纷纷调侃

15岁林妙可穿校服略显圆润网友喊话该减肥了

林妙可穿校服照现水桶腰

15岁林妙可穿校服略显圆润网友喊话该减肥了

林妙可略显圆润

点击图片进入:16岁林妙可晒同学聚会照 娃娃脸似小学生(图)

凤凰娱乐讯 5月4日,16岁林妙可转发自己录制节目《青春季》的造型照,问“校服好看吧? ”照片中林妙可梳着双马尾,身穿藏蓝色西装校服配竖条纹短裙,身材较之前,胖了不少,脸也越发圆滚滚。网友纷纷调侃“该减肥啦”“长大了,都快不认识你了”。

2008年,9岁的林妙可被张艺谋钦点,作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歌唱祖国》的表演嘉宾,从此一夜成名,被誉为“中国第一童星”。

近日,由林妙可领衔中澳学生交换真人秀央视巨制《青春季》1日在悉尼举行开拍仪式。中国驻悉尼总领事李华新、教育参赞王小佳,悉尼市长代表郭耀文议员,新州教育部高级官员简。西蒙斯及新州中学等教育界代表,节目制作公司大陆桥文化传媒,以及中澳媒体和节目赞助商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标签:林妙可 校服 减肥

林妙可亮相2015倒计时活动 红棉服配长靴献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3/cd43c0fd-b2fc-4434-9821-4758b82cc7e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