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减持影业公司2.56亿股票 套现约8亿元


来源:凤凰娱乐

5月4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内地影星赵薇入股阿里影业(01060-HK)大赚已是家喻户晓,不过,在狂牛的股市,聪明的赵薇先赚一笔。赵微去年12月20日以每股1.6元入股计算,她出售该批股份,不到5个月售股已净赚5.89亿元。

赵薇2.56亿股套现近10亿港元

赵薇2.56亿股套现近10亿港元

赵薇(资料图)

赵薇(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赵薇身家暴涨至44.5亿 可购89间四合院106个法国酒庄

凤凰娱乐讯 5月4日,据港交所公开数据显示,内地影星赵薇在上周以每股平均作价3.9港元先后两次减持阿里影业(01060.HK)2.5亿股,套现9.9亿港元(约8亿元人民币),其持股比例由约9%降至近8%。

去年12月20日,赵薇及丈夫黄有龙斥资31亿港币,按每股平均价1.6港币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巴巴影业股份,相当于阿里影业9.18%的股权,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相关新闻

赵薇夫妇成阿里巴巴影业第二大股东 斥资近31亿港元

2015年1月26日,据香港联交所资料显示,女影星赵薇及其丈夫黄有龙去年底斥资近31亿港元,买入阿里巴巴影业的9.18%已发行股本,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联交所披露资料显示,赵薇及黄有龙去年12月20日在场外按每股平均价1.6港元在场内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巴巴影业股份。这也让人联想到,1月21日,省广股份也发布与赵薇等三方合资成立娱乐整合营销公司合宝娱乐的公告。公告显示,合宝娱乐由四方出资建立,其中省广股份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拥有20%股权;合智文化出资2750万元,拥有55%股权;珠海市看宝文化传媒合伙企业出资1000万元,拥有20%股权,而其唯一的自然人股东赵薇出资250万元,拥有5%股权。

赵薇谈买股票身家暴涨:家里人的事 我不懂投资

4与22日,据羊城晚报报道,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前晚揭晓。赵薇凭《亲爱的》拿下影后,刘青云凭《窃听风云3》成为影帝。80岁老戏骨曾江和唱而优则演的王菀之分别凭《窃听风云3》和《金鸡SSS》获最佳男女配角奖。

比起15次提名最佳男主角才第2次拿奖的刘青云,第2次提名就荣封影后的赵薇可谓很有得奖运。今年39岁的她,老公是富商,女儿很可爱,自己无论是做演员还是当导演都风生水起,入股阿里影业更是令其身家暴涨,现在还成为金像影后,难怪网民纷纷高呼她为人生大赢家。

前晚的颁奖礼结束后,赵薇在下榻酒店接受了广州媒体专访。她称很看重这个奖杯的分量,因为“这代表的是我个人的成就”,而说到其他成绩例如股票,赵薇手一挥:“那些跟我没关系,是我家人的事,我不懂投资。”对于“人生大赢家”的美誉,赵薇笑说:“大家都只看到我的人生完美,却不知道我有多么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赵薇 影业 套现

投资有道 股票牛市托举赵薇身价超35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9/ffdaf41d-54e5-445e-bb1c-5f47d71aee7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