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秘林青霞11亿超级豪宅:高墙围铁丝网 12只狼狗巡逻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服装品牌bossini已故创办人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2800万绑架案轰动全城,据知案件爆出后,连带居于清水湾附近一众富豪亦人心惶惶,期间一度传出被绑架的是林青霞继女、邢李㷧与张天爱所

林青霞因富商女儿绑架事件加强豪宅保安

林青霞豪宅保安设施揭秘

点击图片进入:林青霞继女遭绑架?好友辟谣:她人在美国(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服装品牌bossini已故创办人罗定邦的孙女罗君儿2800万绑架案轰动全城,案件爆出后,连带住在清水湾附近一众富豪也人心惶惶,期间一度传出被绑架的是林青霞继女、邢李㷧与张天爱所生女儿邢嘉倩,后经辟谣。香港《新地周刊》收到消息,青霞与女儿在事发前已秘密由飞鹅山旧居搬到耗资2亿建造安达臣道的超级堡垒,据悉新居保安严密,青霞十分喜欢。

青霞与丈夫邢李㷧一家原来住在靠近这次绑架案附近的甘澍路独立宅院,但清水湾及飞鹅山一带时常有盗窃案,加上2012年青霞旧居飞鹅山道8号豪宅毗邻的6号别墅就曾被贼人潜入盗窃,为求住得安心,06年邢李㷧以1.3亿购入位于飞鹅山安达臣道的3万呎地皮,并不惜用上数年时间,花费超过2亿元将新居打造成超级堡垒。

这栋占地5万英尺的超级皇宫豪宅是邢李㷧送给林青霞的60岁生日礼物。这间豪宅里面有30000英尺的花园。前后两座大宅共有20000英尺。有室内、室外游泳池,有超过1000英尺的运动室,有4个衣帽间供给4个女主人使用。一楼是饭厅、客房、健身室等。饭厅有4000英尺大、起居室也有1000英尺。另外还有娱乐室、图书馆、5间套房,主人套房面积有将近5000英尺。加上装潢6亿左右,现在市值估计已达11亿。

据悉与三名女儿同住的青霞,除注重新居室内设计及各人空间,最着重便是新居保安,青霞为此特地聘请保安公司现场设计保安设施,包括在大宅四周高墙加装铁丝网包围,并安装闭路电视、感应器及警报器等,正门及后门设有二十四小时保安驻守,出入都要通过对讲机通传来证明身份,并由保安员定时带领大型犬巡逻,至少有12只狼狗。绑架案发生后,上周五(5月1日),香港媒体记者远距离视察青霞新豪宅,发现保安明显加强,记者刚一走近,保安员随即发现,并派出车辆查看,不容有失。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林青霞3女儿罕见合影曝光 姐妹抱一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3/9dd0b60d-0920-4501-ad2f-388d9a36aa8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