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把刀斩断10年情!亲口证实已与插画家女友分手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作家暨导演九把刀自从爆出与中视女记者周亭羽约会后,和正牌女友小内的感情发展动态一直备受关注。而他4日晚间出席柯震东在实践大学的演讲时,被现场同学询问感情状况,他当下坦承两人已经分手了,但没有解释原因。

九把刀与女友旧照

九把刀与女友旧照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作家、导演九把刀自从爆出与中视女记者周亭羽约会后,和正牌女友小内的感情发展动态一直备受关注。而他4日晚间出席柯震东在实践大学的演讲时,被现场同学询问感情状况,他当下坦承两人已经分手了,但没有解释原因。

据消息,九把刀4日晚间出席柯震东的校园演讲,原先坐在台下的他,突然被叫上台,原本笑闹对方和李毓芬的绯闻,却被现场同学询问自己目前的感情状况。他大方地透露已和交往10年的小内分手,而且有一阵子了,随后求证经纪公司也证实小俩口10年情已断,但不清楚分手的真正原因。

此外,九把刀和插画家女友小内爱情长跑10年,2014年10月与女记者周庭羽开房后,写了一张温暖的卡片让女友选择原谅他。不过,2014年的平安夜和圣诞节,他接连两天都形只影单地出门遛狗、蹲坐咖啡厅工作,和平常与小内老是出双入对的行动模式差很大,被外界怀疑小俩口的感情是否出了问题,如今爆出分手消息,间接应验了当时大家的揣测。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九把刀 女友 女友分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