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赴泰国曼谷拜四面佛 上香跪拜显虔诚(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晒出谢霆锋现身泰国曼谷拜佛烧香的照片。 相关新闻: 谢霆锋王菲旧情复燃 张柏芝泰国请高僧做法事 去年9月20日,有媒体曝出王菲谢霆锋旧情复燃,时隔11年后复合。随后网友便曝光了

谢霆锋赴泰国曼谷拜四面佛

谢霆锋赴泰国曼谷拜四面佛上

凤凰娱乐讯 谢霆锋是香港娱乐圈中最著名的佛教徒之一,近日,就有网友晒出谢霆锋现身泰国曼谷拜佛烧香的照片。照片中,谢霆锋带着墨镜鸭舌帽,穿着休闲随意,虔诚跪地拜四面佛。

据悉,四面佛在东南亚,特别是泰国被认为是法力无边,掌握人间荣华富贵之神;其四面分别朝向东南西北,供信众祈福。由于外形近似中国佛像,中文译名多为四面佛。

相关新闻:

谢霆锋王菲旧情复燃 张柏芝泰国请高僧做法事

去年9月20日,有媒体曝出王菲谢霆锋旧情复燃,时隔11年后复合。随后网友便曝光了谢霆锋前妻张柏芝的近照,原来张柏芝赴泰国请高僧做法事,恭请九尾佛牌转运。众多网友好奇不知她所求之事是想重夺旧爱,还是另结新欢。

泰国白龙王灵验传奇:曾劝谢霆锋“小心车” 称张国荣“劫数难逃”

白龙王闻名遐迩,不止香港,连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都十分有名。据传多年前,向氏兄弟首先开始向他求教,香港娱乐圈不少大哥大姐因为得他指点达至趋吉避凶之效。

王晶一派的电影制作人( 例如:王晶、文隽、刘伟强、谭咏麟陶大宇陈百祥夫妇及曾志伟等人) ,都以白龙王为事业上或私人上顾问,娱乐圈之中,不少艺人都对他赞不绝口,说他预知未来、又可带来好运。

谢霆锋爱开跑车 白龙王铁口“小心车”

原本很爱开跑车的谢霆锋,在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的“叮咛”下见白龙王,没想到白龙王一见他便说:“小心车啊!”让早前出车祸闹出顶包事件的谢霆锋心头一惊,心想:“不会吧?又来?”结果第二天他和妹妹谢婷婷约吃饭,故意不开车而搭出租车,没想到出租车却撞到一名少女,警察来了之后还开玩笑对他说:“你真的很‘黑’,干脆走路算啦!”这件事也让谢霆锋对白龙王铁口直断的功力深信不疑。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谢霆锋 泰国 四面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