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越冷越不理他,就越爱你的星座男


来源:凤凰网星座

人的情感都是特别复杂的,你越想得到得不到,得不到的更想要。有那么一些男人,你越不理他,他就越缠着你,越喜欢你。 天秤座 大多天秤座都自以为感觉良好,有众多MM的喜欢和崇拜,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就

人的情感都是特别复杂的,你越想得到得不到,得不到的更想要。有那么一些男人,你越不理他,他就越缠着你,越喜欢你。

你越冷越不理他,就越爱你的星座男

天秤座

大多天秤座都自以为感觉良好,有众多MM的喜欢和崇拜,可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就会变得不知所措,很容易失去自己,甚至自己有时都觉得不像自己。有的女人对天枰的付出,越不然,不在乎,甚至有时比天秤座更冷静淡定,天秤座会感觉这个人怎么这么不同于其他人,就特别好奇,后来就会变得越来越喜欢你。

摩羯男

摩羯男自身就属于不爱主动去表达,内心喜欢和爱意的人,可是呢?遇到一些给自己留下特别好印象的女人,就会主动靠近,明明想请你出来玩,还会都一个大圈子,会问你干什么?怎么没有出去玩?如果你在外面玩,会说为什么不叫上我,很会绕的。当某天发现你不怎么理他了,而且和以前不一样了,摩羯男就会紧张起来,就会特别的关注你。

天蝎男

神秘莫测的天蝎男面对嘻嘻哈哈的女生,是感到特别无语很烦人的,因为天蝎男的喜爱和常人不同,但有感觉来得也是前提。当天蝎男面对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时,也是含蓄害羞的,你若表现的很安静,蝎男们心里一定是翻江倒海的复杂,却有不能被你看穿,因为他们也是很爱面子的。你越是不理天蝎男,天蝎男就越会积极主动来理你。

[责任编辑:麻晓超]

标签: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星座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