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贾静雯与小男友造人成功 大肚照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日(5月5日),修杰楷发文称女友贾静雯已怀孕,“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小天使的到来~谢谢你,妈咪,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我会用我的幸运,转换成幸福

40岁贾静雯再孕晒大肚照与小9岁男友修成正果

修杰楷公布贾静雯怀孕

40岁贾静雯再孕晒大肚照与小9岁男友修成正果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亲吻贾静雯大肚

修杰楷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40岁贾静雯携女出游 小男友亲密同行(图)

凤凰娱乐讯 今日(5月5日),修杰楷发文称女友贾静雯已怀孕,并附文:“谢谢你,小天使,一路陪伴着我们,一起迎接另一个小小天使的到来~谢谢你,妈咪,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运的人~我会用我的幸运,转换成幸福,让我们一起拥有!”

据悉,2005年6月19日贾静雯以自然生产方式生下了女儿孙翎茜(梧桐妹),12月1日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结婚。结婚不足5年的二人,在2010年7月12日于台北地方法院正式签字离婚。

2014年10月,有媒体曝光其与小9岁的台湾男星修杰楷遛狗、散步的照片,女儿“梧桐妹”也开心同行,两人勾肩揽腰,动作亲密。同月22日,在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台北首映会上,贾静雯在谈到与修杰楷的感情时虽三缄其口,但脸上却洋溢着幸福表情,并透露自己很好,还称:“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贾静雯 怀孕 修杰楷

贾静雯认修杰楷“特别的人” 谈恋情娇羞不语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18/5c046ceb-4125-4bd1-b8c4-c270e73e3ef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