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伟23岁儿子曝光 加拿大读书韩范儿十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范伟和“女神”林志玲在陈凯歌的新电影中的床戏剧照曝光,让网友大呼不忍直视,这画面超出了脑洞能想象的范围。虽然在电影里,范伟塑造了众多诙谐戏谑的形象,现

范伟儿子曝光

范伟儿子正面帅照

点击图片进入:范伟与妻子结婚照曝光 夫妻恩爱25年(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范伟和“女神”林志玲陈凯歌的新电影中的床戏剧照曝光,让网友大呼不忍直视,这画面超出了脑洞能想象的范围。虽然在电影里,范伟塑造了众多诙谐戏谑的形象,现实生活中则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5月5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通过微博曝光一组范伟23岁儿子范曦文的帅照。照片中,范曦文浓眉大眼,帅气斯文,颇有韩范味。

范伟妻子杨宝玲曾是一名护士,两个人1988年相识,90年走入婚姻殿堂,两年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范伟曾在采访中说“家里的财政大权归妻子”,不止一次对妻子表示感谢。如今范伟和杨宝玲已经结婚25年了,两个人的儿子目前已经23岁,从清华附中毕业后,现在在加拿大多伦多读大学,范伟妻子杨宝玲也常住加拿大陪儿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邹欣宏]

范伟结婚照曝光 与妻子结婚已21年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11/09/f37f4625-0d7a-4c9f-8f24-15064f7df6a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